賽車眼霜.jpg

全台獨家首發體驗,克蘭詩全新升級的抗老眼霜【全效緊緻眼霜】來勢洶洶,有感撫紋就屬這一瓶!

先說說我自己的眼周保養困擾,只要前一天稍微晚睡一點,隔天就會有非常明顯的熊貓眼

太深的黑眼圈,有時候連遮瑕膏都無法蓋過,眼下總是灰灰的,看起來氣色非常差

加上愛笑以及歲月的摧殘,細紋就這麼悄悄的爬上我的眼了!

賽車眼霜.jpg

我覺得眼睛是與人交會時最直接的視覺焦點,很感謝媽媽生了一對雙眼皮、長睫毛的深邃眼睛給我,但若不好好保養,再美的雙眸也會漸漸黯然失色。

賽車眼霜.jpg

想要跑贏時間,改善眼周細紋等問題,克蘭詩推出的【全效緊緻眼霜】又稱【賽車眼霜】,就像賽車一樣飆速有感!超越所有過去的眼霜,就是要讓使用者驚艷!

賽車眼霜.jpg

特別邀請全球最美賽車手Carmen Jordá作為賽車眼霜的代言人,帶領我們狠狠將歲月痕跡甩在後頭。

賽車眼霜.jpg

從下圖可以看到,眼霜的質地很豐潤,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延展。

眼霜推薦.jpg

不得不說,看到克蘭詩自稱這瓶是No.1的抗老眼霜,雖然心動還是忍不住懷疑:不會太誇大了嗎?

實際使用後發現,真的第一次使用就有感!

而且是在按壓的當下,就有拉提、緊緻的感覺!這會不會太神奇了呢!

賽車眼霜.jpg

怪不得克蘭詩主打只要60秒,就能快速給你緊緻大眼,不過想要讓效果持之以恆,還是要有耐心地每天使用喔!

眼霜推薦.jpg

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式:在眼周輕輕點上眼霜,再輕撫過太陽穴及眉間。

眼霜推薦.jpg

由於眼周肌膚比較細嫩脆弱,可以用無名指或小指頭上眼霜,降低力道,動作要很輕柔喔!

也可以搭配眼霜按摩,更可以加速吸收喔~點我看獨家法式按摩手法

賽車眼霜.jpg

早晚保養都可以使用【全效緊緻眼霜】內含有機植萃(哈倫加那葉、金合歡、瓜拿納、七葉樹及合歡)

賽車眼霜.jpg

不但淡化黑眼圈、改善皺紋、眼袋浮腫,甚至可以豐盈睫毛耶!所以才被稱之為「全效」眼霜,全方位都幫你顧到了!

賽車眼霜.jpg

持續使用一週後,我覺得眼周肌膚有變緊緻一點,浮腫的情況也有改善,非常期待整瓶用完的成果!

CLARINS克蘭詩全效緊緻眼霜|購買資訊|試用體驗

 


延伸閱讀>精華液推薦|CLARINS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我的換季保養聖品

延伸閱讀>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水亮無瑕同時擁有(遮瑕度/保濕度/清爽度/持妝度實測)

延伸閱讀>|美髮|洗髮界的Tiffany ❤ 美吾髮經典香氛洗髮露 ❤ 美到無法無天(鼠尾草海鹽/白茶茉莉/小蒼蘭/薔薇/馬鞭草)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