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液推薦.jpg

愛希莉對於保養的啟蒙時間比較晚,一直到大學畢業才真正開始接觸臉部保養。

也因此比別人更加認真研究,最近的一大發現是:保養品可以隨著肌膚的需求,靈活合併運用。

保養程序之中最關鍵的精華液,不見得只能擦一瓶,也可以針對肌膚問題做搭配喔!

精華液推薦.jpg

自從用過【法洛亞Valoir】的保養,它立刻成為我鍾愛的品牌之一,「有感保濕零負擔」是我對它的印象。

回顧>保濕推薦|從洗臉到保養都是沙龍級享受【Valoir法洛亞】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精華液推薦.jpg

這次同時使用兩瓶精華液,一瓶是我最重視的保濕滋潤,另一瓶則溫和煥膚,雙管齊下讓保養更紮實!

 

 

法洛亞Valoir 海洋膠原精華液 30ml

精華液推薦.jpg

因為我是極度乾燥的膚質,所以不分四季我都很重視保濕。

法洛亞的保濕功力我非常肯定,【海洋膠原精華液】不但保濕,還能預防乾燥所產生的細紋。

質地很清爽,即使是油脂分泌旺盛的仙女也不用怕黏膩。

精華液推薦.jpg

主要成分為海洋膠原蛋白(增加肌膚彈性)玻尿酸(長效保濕)維他命原B5(保濕聖品)

相信這些成分大家都不陌生,我就是喜歡法洛亞「單純卻不簡單」。

還有添加甘草酸,可以降低過敏,溫和不刺激。

精華液推薦.jpg

這瓶海洋膠原精華液,我固定在早晚日常保養的時候,在化妝水之後擦全臉。

 

法洛亞Valoir 苦杏仁酸煥膚亮采精華液 30ml

精華液推薦.jpg

在全臉保濕之後,針對那些較有問題的部份肌膚,比方說鼻翼兩側(粉刺重災區)及額頭髮際線(痘痘肆虐區)

精華液推薦.jpg

我會再局部使用這一瓶【苦杏仁酸煥膚亮采精華液】,它含有黃金比例的苦杏仁酸(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淨化毛孔)以及茯苓萃取精華(消炎抗氧化)

同時也添加玻尿酸、維他命B5、甘草酸等成分,讓肌膚不會因為果酸煥膚感到不適,並且做到足夠的保濕。

精華液推薦.jpg

另外再提醒一聲,杏仁酸並不會造成肌膚反黑,但是因為有去角質的作用,肌膚會變得比較脆弱。使用後請避免在陽光下活動,並記得做好防曬喔!

精華液推薦.jpg

以上兩種精華液的搭配使用方式,適合跟我一樣肌膚較敏感偏乾的女子。

精華液推薦.jpg

若是屬於粉刺痘痘較為嚴重,或油肌仙女,則可以反過來,全臉薄擦【苦杏仁酸煥膚亮采精華液】之後,再擦【海洋膠原精華液】。

精華液推薦.JPG

真正適合自己的保養,是不分季節的。

法洛亞的保養品依我自己的實際經驗,都是非常好吸收,而且相當溫和的。

至今已經用光好幾瓶,妳一定也會喜歡

精華液推薦.jpg

官網詳細資訊 ▶ 海洋膠原精華液 苦杏仁酸煥膚亮采精華液

法洛亞Valoir官方LINE ▶ 點我加入

蜜蘭化妝品・官網法洛亞Valoir粉絲團

 


延伸閱讀>CAESAR凱撒廚衛【玻尿酸美容花灑】每日淋浴同時保養 ✿

延伸閱讀>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 低卡清爽 我的運動補水好夥伴

延伸閱讀>絕美沙龍級吹風機推薦|Remington 3D Air 立體氣流負離子吹風機♡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