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離子吹風機.jpg

愛希莉用過不少知名品牌的負離子吹風機,像是Panasonic、Dyson等等。

加上我的髮量多,吹頭髮的時間長,對於吹風機的標準很高,也有相當的鑒賞力

來自美國的品牌Remington的【3D Air 立體氣流負離子吹風機】不僅擁有時尚外型,更有許多實用的貼心設計,成為我近期的新歡!

負離子吹風機.jpg

光是質感硬盒包裝,就深得我心,拆開來更是驚艷不已!

負離子吹風機.jpg

▲附上三種吹嘴,由上而下分別是7mm造型吹嘴11mm快乾吹嘴、以及捲髮烘罩。

負離子吹風機.jpg

▲11mm快乾吹嘴,是我最常用的,可以集中風力,適合日常吹乾使用。

負離子吹風機.jpg

▲7mm造型吹嘴特別適合直髮的仙女使用,可以精確造型,吹得非常平整。

負離子吹風機.jpg

▲捲髮仙女們想讓捲度更豐盈有彈性,可以好好利用捲髮烘罩。

負離子吹風機.jpg

連烘罩都做得這麼美,一定要特寫一下給你們看個清楚~

負離子吹風機.jpg

也附上旅行專用袋,小巧的外型真的很適合帶出門啊!

機身是淡淡的粉金色,低調的霧面質感真的非常美。

負離子吹風機.jpg

最大的特色莫過於這三角形的中空設計,玫瑰金的光澤令人著迷。

 

♡符合人體工學 輕鬆一手掌握

選購吹風機,我最重視的就是手感。因為我要完全吹乾頭髮需要比別人更長的時間(髮量太多太厚)

所以如果不好拿,或是拿久了就會手痠的吹風機,我第一個先淘汰。

負離子吹風機.jpg

Remington3D Air 立體氣流負離子吹風機除了握把符合人體工學,獨特中空核心設計,讓手持更不費力。

負離子吹風機.jpg

♡精準三段控溫 一鍵冷風

除了風速大小的控制,溫度也可三段式調整,從100度高溫到70度中溫,以及40度低溫(建議以40度搭配烘罩使用)

因為均勻受熱,就算開到最熱也不會覺得燙,我覺得都算是舒適的溫度,夏天更不怕吹到頭皮都是汗囉!

負離子吹風機.jpg

還有一鍵瞬間轉為冷風的設計,在冷風模式下會顯示藍光,我熱愛這種科技感的小細節。

 

♡3D立體氣流 護髮因子與負離子技術 快乾更可調節髮質

負離子吹風機.jpg

3D立體氣流是快速乾髮的關鍵,可產生均勻不間斷的氣流。

而現代人對吹風機的需求,已經不只是吹乾頭髮而已,更要邊吹邊護髮

負離子技術可撫平靜電,更可以讓髮絲更柔順聽話不打結。

經過我的實測,真的連髮尾都不會顯得毛躁耶~

負離子吹風機.jpg

之前曾經外宿使用飯店提供的一般吹風機,一頭毛躁和瘋狂打結著實讓人崩潰!

負離子吹風機的滑順感,用過就回不去了~所以外出旅行請記得一定要帶上好的吹風機,否則乾脆不洗頭了!(咦?)

負離子吹風機.jpg

總而言之,這絕對是一支中看又中用的沙龍級吹風機,讓我的日常吹髮活動變得時尚又奢華(笑)

用對了吹風機,擁有柔順的秀髮真的不是夢,無論是送禮或自用都很推薦喔!

Remington3D Air 立體氣流負離子吹風機

▶▶點我看購買資訊

 

 


延伸閱讀> |美髮|洗髮界的Tiffany ❤ 美吾髮經典香氛洗髮露 ❤ 美到無法無天(鼠尾草海鹽/白茶茉莉/小蒼蘭/薔薇/馬鞭草)

延伸閱讀> 來自西班牙 天然修護專家【Babaria】洗護髮沐浴 全系列分享

延伸閱讀> 護髮推薦|JS婕洛妮絲 希樂益生菌豐盈鎖水護髮素 乾濕兩用 秀髮柔順不毛躁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