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推薦.jpg

這篇來拯救大家的乾枯稻草髮!

相信經歷燙染髮的仙女們,都會有髮尾乾燥、容易斷裂的情形發生。

髮尾如果不聽話,整體造型就顯得美中不足,不夠精緻。

所以我覺得選擇好用的護髮產品,也是相當重要的。

護髮推薦.jpg

一直都以為JS婕洛妮絲只有臉部保養及彩妝,想不到也有護髮產品。

SHALOM希樂 益生菌豐盈鎖水護髮素】優雅的粉膚色外型,看起來很有名品感。

護髮推薦.jpg

專利旋轉開關設計,簡單又便利,可以輕鬆隔絕空氣,使護髮素不易變質。

護髮推薦.jpg

我很喜歡它的奶霜質地,延展性非常好,雖然我的髮量很多,還是可以省省地用~

護髮推薦.jpg

內含蠶絲蛋白,可在髮絲上形成保護膜,增強鎖水效果。

以及乳酸桿菌(用來預防髮絲斷裂)、有機水解小麥蛋白(補充流失的蛋白質與胜肽)、山茶花油(活化髮絲)

還有最重要的摩洛哥果油乳油木果油,可滋潤毛麟片,使頭髮柔順有光澤!

護髮推薦.jpg

我心目中優秀的護髮產品,就是可以「乾濕兩用」。

除了例行在洗頭時進行潤絲、護髮,也可以在造型前「臨時抱佛腳」護理一下髮絲,是不是非常人性化呢~

 

❣ 用法(一)

洗髮後的例行潤絲,塗抹於髮尾,稍微按摩一下髮絲後再沖淨即可。

❣ 用法(二)

每週約兩次的護髮程序,建議可以用熱毛巾包起來,等待3-5分鐘,幫助吸收護髮素中的精華。

護髮推薦.jpg

❣ 用法(三)

在吹乾頭髮時,可在頭髮半乾的情況下,在容易乾燥的髮尾先塗抹護髮素,可以為髮絲增加滋潤度。

❣ 用法(四)

想用電棒捲、離子夾等造型之前,一樣先在髮尾塗抹護髮素,可以形成一層保護膜,讓髮絲不會被熱能直接傷害。

護髮推薦.jpg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吧!

護髮推薦.jpg

很明顯是丫鬟與貴婦的差異

我的頭髮是屬於粗硬髮,加上髮量很多,又有自然捲,如果不加強保養,就會顯得很邋遢。

頭髮柔順了,好像整個人的氣質都會提升,顏值也加分了!

護髮推薦.jpg

另外提醒大家,護髮素雖然可以免沖洗,但記得不要使用在頭皮,它是專為耳下的頭髮設計的唷!

護髮推薦.jpg

SHALOM希樂 益生菌豐盈鎖水護髮素】無論任何髮質都適用,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等物質,還獲得有機認證,仙女們可以放心使用。

用完會有淡淡的髮香,有點像是近年很流行的小雛菊香氣。

個人覺得秀髮飄出的淡雅香氣,比噴香水更迷人~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點我看更多商品資訊

婕洛妮絲 官網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保養推薦|Jealousness婕洛妮絲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給我彈潤緊緻的全新感受

延伸閱讀>防曬推薦|JS婕洛妮絲 沁涼保濕防曬噴霧 輕鬆防曬零死角

延伸閱讀>|美髮|洗髮界的Tiffany ❤ 美吾髮經典香氛洗髮露 ❤ 美到無法無天(鼠尾草海鹽/白茶茉莉/小蒼蘭/薔薇/馬鞭草)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