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防曬噴霧.jpg

說實話,我是一個相當懶得防曬的人,但是每次懶惰的結果,除了曬黑之外,最讓我在意的其實是「皮膚老化」。

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不僅是黑色素沈澱,最可怕的是會讓我們變老、變乾,曬後肌膚的紋路看起來超明顯!

所以即使不是很注重美白的仙女,也不可輕忽防曬的重要性。

JS防曬噴霧.jpg

大多數人無法落實防曬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不喜歡防曬乳的黏膩感、要一直補塗好麻煩...等等。

因此我特別推薦【JS婕洛妮絲 沁涼保濕防曬噴霧SPF50+PA++++

不但用起來非常清爽,噴霧式設計也讓防曬變得更輕鬆容易!

防曬噴霧用起來到底有多簡單?

JS防曬噴霧.jpg

只需要使用前(未開蓋)先上下搖均,即可噴在身體肌膚(距離約20-30cm)

JS防曬噴霧.jpg

噴在身上會呈現微微的乳白色,再均勻塗抹於皮膚即可。

JS防曬噴霧.jpg

不會使肌膚泛白或黏膩、乾澀,擦完就像沒擦一樣清爽!

這是全身包含臉部都可使用的防曬,貼心提醒若使用於臉部,請先噴灑在手上,再輕拍至臉部。

若直接噴於臉上,因為噴霧有涼感,也記得將眼睛閉好唷!

JS防曬噴霧.jpg

JS沁涼保濕防曬噴霧】的防曬原理,是吸收紫外線轉化為熱能釋放出來。

從細霧狀質地,可以看出分子非常小,也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富含積雪草、白百合等萃取成分,為肌膚提升防禦力。

JS防曬噴霧.jpg

值得一提的還有它強大的保濕力,添加蘆薈萃取及玻尿酸,防曬之餘也能達到保養效果。

葡萄柚萃取更能潤澤、深層淨化毛孔,使肌膚更加白皙透亮。

防曬推薦.JPG

噴霧360度零死角,倒著噴也沒問題,防曬完全不求人!

我很喜歡它的輕透水感,完全不會有塗完防曬悶悶的黏膩感,更不會沾染衣物。

更因為涼感成分,可降低天氣悶熱的不適,愈噴愈涼~暑氣全消!

JS防曬噴霧.jpg

補充一下大家最在意的防曬係數:

SPF50+(對抗UVB,可延緩曬紅時間)

PA++++(阻隔UVA,預防曬斑、老化)

由此可見這瓶噴霧可說是最高係數的防曬了!

但因為流汗以及其他因素影響,還是要定時補擦,並搭配物理性遮蔽才是最好的防曬方式。

JS防曬噴霧.jpg

而補防曬的時間也是因環境而異,以戶外活動來說,一般是2小時補一次。

但若是正在進行登山或海邊的活動,則1-2小時就要補囉!

JS防曬噴霧.jpg

真正的防曬達人,是連頭髮也會防曬的(笑)

這時候噴霧型的防曬就很好用,也可以保護最容易被忽略的頭皮。

除此之外,防曬是需要卸妝的!落實好肌膚清潔,隔天才會有更好的防護力。

JS防曬噴霧.jpg

很多人都說室內也需要防曬,但我相信沒幾個人這麼勤勞。

有了這瓶防曬噴霧,防曬只是舉手之勞,三兩下就可以完成。

連我這個懶人都可以做到,相信大家也可以唷(眨眼)

官網購買 ▶ 點我進入

JS婕洛妮絲官網粉絲專頁IG

 


 

延伸閱讀>保養推薦|Jealousness婕洛妮絲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給我彈潤緊緻的全新感受

延伸閱讀>|指彩|UNT太陽感・光指彩 絕美鏡面&璀璨星霧 指尖閃閃惹人愛

延伸閱讀>生活中的儀式感|FMT我的菜♡粉色大理石紋貼金馬克杯 打造甜蜜日常(還有隱藏好物推薦)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