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現代人的生活講究儀式感,但一般人以為的儀式感等同於奢華鋪張,還要有很高的物質基礎——其實不盡然。

只要將日常用品添加一些獨特的元素,並且有「熱愛生活」的態度,就能簡單創造儀式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很喜歡喝咖啡,每天一定要來上一杯。而喝咖啡這件事,就是我開啟一天行程的儀式。

所以我也喜愛搜集美美的杯子,而且比起脆弱的骨瓷咖啡杯,我更常用厚實的馬克杯,把手更好拿,容量也更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還記得結婚前夕,我收到自家老公的新婚禮物,就是FMT的貼金大理石對杯。(我除了是杯子控,還是大理石控啊!)

收錄在這一篇>|life|送禮送到心坎裡 分享9個甜上加蜜的結婚禮物提案

自此之後,我一直對他們家的商品很感興趣,尤其是客製化的部分,加上精緻大方的包裝,無論是送禮或自用,都非常體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而FMT也持續在改版進化中,新版的粉紅大理石紋貼金馬克杯,更是讓沈穩的大理石紋路活潑了起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們家細心的Rock先生曾說,眾多相關品牌之中,他之所以選擇【FMT我的菜】,是因為他們家的對杯方向是「對稱」的。

身為攝影師的他對這個小細節很滿意(許多市售客製化對杯都沒有這樣的巧思)

這也突顯出FMT是個相當用心的品牌(而且是台灣本土設計的唷)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客製化文字以粉色貼金,比一般玫瑰金更多了一些甜美俏麗的感覺,用起來除了氣質優雅外,還有點可愛療癒。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有儀式感就會有幸福感,結婚兩年來,我們夫妻倆每天還是有許多猶如戀愛般的粉紅泡泡,因為我們都樂於發掘日常中的美好。

儀式感從來不是華而不實,而是帶給我們生活動力的實際行動。

 

同場加映【燙金名字化妝包-夢想氣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過FMT的客製化伴娘禮嗎?同款的燙金名字帆布袋,也有拉鍊式的化妝包囉!

好文回顧>客製化禮物推薦 ⟡ FMT我的菜 燙金名字帆布袋 -伴娘禮/捧花禮/結婚禮物/情人節禮物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雖然是化妝包,但我覺得除了化妝品之外,能裝的東西還有很多,我們女生最多哩哩叩叩的小物了!

像是文具、充電線、耳機、飾品、衛生棉等等小物,裝在裡面好找又美觀整齊,實用度頗高。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粉色燙玫瑰金的外盒也很典雅,我覺得蠻適合預算較低,卻又想對姊妹表達心意的新娘,燙玫瑰金的名字真的好有質感啊!

突然有感而發,好像太早結婚了~現在的新娘好幸福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過客製化的禮物不見得只有婚禮上適用,無論是生日還是大大小小的節日,將對方的名字作為禮物的主角,收到的人一定會覺得備受重視,感動萬分的~

在特別的日子做特別的事,也是儀式感的精髓唷!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最後再推薦一個好物【金邊天然大理石多功能置物盤】有發現它不斷出現在這系列照片中嗎?

若是能力許可,買一個有質感的家飾,也是提升生活品質的方式。

天然大理石十分有份量,那光澤和質地,足以讓每個放置其中的物品都高級起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將美學融入生活之中,就是FMT的品牌精神,也是我的理想狀態。

從隨身小物及居家用品開始,你也可以擁有一個詩情畫意的浪漫世界。

 

|FMT我的菜|客製名字的質感禮物

官網  /  Facebook  /

Instagram  /  Pinkoi賣場

 


延伸閱讀>|wedding|分享我的實用質感婚禮小物 (位上禮/探房禮/捧花禮/遊戲禮/送客禮/伴娘禮)

延伸閱讀>超夢幻不鏽鋼吸管杯【Oolab良杯製所】把環保變時尚了!

延伸閱讀>茶包推薦 Xin Tea心茶♥仲夏紅茶特輯 質感生活必備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