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還記得結婚的時候,收到好多客製化的結婚禮物,分享成文章也很受歡迎

|life|送禮送到心坎裡 分享9個甜上加蜜的結婚禮物提案

其中私心喜愛的燙金大理石對杯,就是來自質感居家品牌【 FMT我的菜

如果你也是大理石控,一定對他們家不陌生。但這回我要推薦的是FMT最新推出的客製化燙金名字帆布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MTFind My Tsai的縮寫,意為「我的菜」,是我很喜歡的台灣美感家居品牌。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以送禮為出發點的FMT,商品包裝都相當講究。大方美觀的紙盒打開來,竟然還飄出淡淡的香氣!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無論是包裝紙、貼紙還是小卡片,都非常有質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撕開小貼紙,就看見自己的名字閃閃發光,我很喜歡他們家設計的字體,浪漫又時尚。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燙金可選擇金色or玫瑰金。少女心如我當然是最愛帶點粉紅色的玫瑰金囉~❤

 

我收到的款式是夢想氣球,藍色、粉紅帶點紫的配色很亮眼,氣球看起來像是宇宙中的小行星一樣夢幻。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上頭寫著Make dream come true(美夢成真)是適用於所有對象的祝褔。

愛希莉的讀者有不少都是準新娘,推薦妳們可以客製化閨蜜的英文名字作為伴娘禮捧花禮,相信姐妹們一定會非常驚喜!

點我參考禮盒包裝影片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另外像是送給摯友的結婚禮物,或是贈與另一半的情人節禮物,都可以同時將倆人的名字放進去(例如:Jack&Rose)只要不超過10個字元皆可唷!

點我參考戀人組合英文名字樣式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個人覺得FMT的帆布袋實品比照片更美。

質料格外好,摸起來不會粗粗的,顏色也很乾淨。而且比起市面上的帆布袋來得更軟,手感更舒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容量也頗大,放大型雜誌或當購物袋使用都很足夠。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提把的長度剛好適合肩背,拿取東西也很方便!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裡頭有個小口袋,可以放手機等小物,不怕在大袋子裡撈不到小東西。

FMT顛覆了我對帆布袋的印象,想不到帆布袋也可以設計得有如精品一般。

點我參考FMT在Pinkoi的評價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客製化的禮物,往往最能傳達送禮者的心意。那份「以你為主角」的誠意就足以打動人心。

若是還能兼顧實用性,便是一份完美的禮物了!

85折優惠中-更多詳細介紹 ▶客製燙金名字帆布袋(夢想氣球

客製燙金帆布袋還有另一款-美式花卉,喜歡簡約典雅的小仙女可以參考看看唷!

 

FMT 我的菜

   官網

  Pinkoi設計館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周年慶必買清單 保養推薦【初時肌Zephyrine】低敏修護系列+夏季亮顏淨白新品

延伸閱讀>|wedding|分享我的實用質感婚禮小物 (位上禮/探房禮/捧花禮/遊戲禮/送客禮/伴娘禮)

延伸閱讀>茶包推薦 Xin Tea心茶♥仲夏紅茶特輯 質感生活必備

 

所有婚禮文章♡點下圖前往↓↓↓

wedding.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