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雙激萃.jpg

終於輪到我試用這瓶好評不斷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主打油+水雙質地精華,應該是不少人入坑【CLARINS克蘭詩】的首選。

黃金雙激萃.jpg

個人覺得這瓶精華液確實很不一樣,除了很適合換季保養、穩定膚況之外,人性化的設計也十分貼心。

黃金雙激萃.jpg

精準的壓頭設計,可以旋轉調整成大滴或小滴。

黃金雙激萃.jpg

像我是乾肌,就會使用大滴的壓孔;容易出油的肌膚則適合轉到小滴。

一般混合肌我建議可以早上小滴、晚上大滴。(白天清爽、夜間加強修護)

黃金雙激萃.jpg

看到這裡你們會發現,這是一瓶全膚質適用的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jpg

內含薑黃等高效植萃,我真的很喜歡它的質地,滋潤又不黏膩!

黃金雙激萃.jpg

試用的這段期間,幾乎天天都是近40度的高溫,看似油脂分泌旺盛的炎炎夏日,其實伴隨著冷氣、風扇等影響,也會導致皮膚變乾。

黃金雙激萃.jpg

黃金雙激萃不但可以改善油水失衡的夏季肌膚問題,長期使用後,皮膚還會變得細滑又緊緻,不得不說真的很神奇!

黃金雙激萃.jpg

因為我本身是敏弱肌,所以對於季節變換、忽冷忽熱、以及空氣中的濕度變化都很敏感。

常常這幾天保養很有感,過幾天因為膚況不穩,同一瓶保養亦無法達到原有的效果。

黃金雙激萃.jpg

黃金雙激萃可以說是我的膚質定心丸,使用後的彈潤、透亮立馬看得見!

黃金雙激萃.jpg

人見人愛的超級精華,試用過才知道它的魅力所在。

現在就前往購買or領取試用包吧👉 按我進入官網

 


延伸閱讀>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水亮無瑕同時擁有(遮瑕度/保濕度/清爽度/持妝度實測)

延伸閱讀>夏日必備【聖克萊爾 新煥肌背痘護理噴霧】輕鬆擁有無瑕美背

延伸閱讀>|指彩|UNT太陽感・光指彩 絕美鏡面&璀璨星霧 指尖閃閃惹人愛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希莉 的頭像
    愛希莉

    洛克夫人愛犀利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