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還記得我曾經分享過的低敏修護品牌【初時肌zephyrine】嗎?

好文回顧>周年慶必買清單 保養推薦【初時肌Zephyrine】低敏修護系列+夏季亮顏淨白新品

雖然是敏弱乾肌一族,我還是很有實驗精神(笑)只要找到喜歡的品牌,就是一試成主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次特別挑出初時肌的明星商品 #3 鎖時恆星精華液(暱稱小星瓶)以及三款分別針對保濕、淨白、抗老的面膜,分享給大家。

面膜包裝看起來很像自然教科書,我一收到就決定以實驗室的風格來詮釋,希望你們會喜歡~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相信內行仙女都知道,小星瓶精華液已經是回購率破表的必買指標,即使如此初時肌還是不斷地升級它的配方。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一樣有好推好吸收的金色微粒,包覆著維他命E分子,可鎖住水分,突破角質滲入肌膚。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獨家專利INVERSE3逆胜肽,可長效維持肌膚飽水狀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全新升級加入y-PGA,保濕度更勝玻尿酸,添加益生菌,提升肌膚防禦力。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僅外觀很有精緻感,成分也是非常奢華,我喜歡用完它之後臉部發亮的感覺!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自從將面膜加入我的日常保養程序(沒錯!我天天都會敷面膜)

可以明顯感覺到膚質真 的 會 變 好!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屬於天生麗質,勤勞一點準沒錯。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初時肌這回推出的三款面膜,分別是沙漠生命樹保濕面膜深海極光藻淨白面膜冰峰富勒烯抗老面膜

皆採用珍稀植萃,獨家的中空纖維及樓層式織法,完整包覆水分子,形成強大鎖水網!

 

沙漠生命樹保濕面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愛希莉是屬於不乖乖保養的話,皮膚就會乾到脫屑的類型,所以保濕單品我永遠都不嫌多。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特別是初時肌這次的面膜紙,載水量竟然是一般的12倍!添加七大沙漠複合植萃,都是萃取自儲水量超高的超級植物。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光是這服貼度就可以知道它蘊含多豐沛的水量!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那天敷完這款面膜再上妝,膚質也好到沒話說~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如果將我的肌膚比喻為沙漠,那麼這款面膜就是乾渴旅人的救星吧!

 

深海極光藻淨白面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說真的我並不怕膚色黑,但我怕臉部肌膚黯沉無光,著實會老了好幾歲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來自法國深海的純淨極光藻,研究證實可降低暗沉,還有黑珍珠成分可加速淨白效果,維生素C更可有效提亮膚色。

 

冰峰富勒烯抗老面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老化與鬆弛,是年過25歲就會面臨的問題,而且通常都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一定要針對緊緻、撫紋做好防護。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擁有11項專利的富勒烯,由諾貝爾獎得主研發,抗氧化力是維他命的172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加上內含抗壓性極高的雪絨花成分,可幫助我們解決老化問題。

敷完覺得臉有彈潤感,每一款面膜都各司其職,好期待持續保養後的自己!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用過這麼多【初時肌zephyrine】的保養品,真心覺得每一個都很讓人滿意!

還在觀望這個品牌的仙女,可以考慮從我今天分享的三款面膜及小星瓶精華液開始嘗試。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相信用過後就會跟我一樣,將這個品牌納入保養的最愛名單之一唷!

心動的仙女先記下我的專屬折扣碼【20206Ashley】結帳輸入即可滿千折百

初時肌zephyrine 官網粉絲團

 


延伸閱讀>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水亮無瑕同時擁有(遮瑕度/保濕度/清爽度/持妝度實測)

延伸閱讀>妝前保濕推薦|MIRAE未來美 小8瓶輕乳霜 我的水煮蛋美肌養成術

延伸閱讀>喚醒肌膚第一步 推薦【de第一化粧品 醣蛋白青春機密前導液】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