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未上架就造成轟動的【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終於到我手中了!

應該有不少人和我一樣,被各大美妝網站、部落客燒到體無完膚~

這回我懷著極度興奮的心情,特別做了各種肌膚實測,讓你們知道「小奶蓋」粉底液真的很值得入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身為極度乾燥肌,臉上有光一直是我對底妝的追求。

但市售的保濕型粉底,往往難以兼顧遮瑕度及持妝度,或是有過於黏膩的情形。

不少聰明的仙女會在粉底液中加入精華油,讓粉底更保濕,只是比例還真的不好拿捏。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身為底妝先驅的Lancome蘭蔻彷彿聽見大家的需求,將精華水注入在粉底液之中。

水亮無瑕同時擁有,還能持續發光不間斷,就是【超極光精華水粉底】最神奇的地方!

 

質地

水粉底顧名思義,質地比一般粉底液來得水感,流動性好卻不稀薄,一點點就可以滑開很大的面積,用量超省!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上妝的手感有點像在上保養品,可以感受到它特別水潤。

因為很滑很好推,我直接用手指上妝就很服貼。當然搭配粉底刷或美妝蛋使用也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只按了一滴就可以滑開這麼多!

 

遮瑕度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從殘忍的對比照可以看到,我最在意的黑眼圈完美地被修飾掉了!(黑眼圈部分可用按壓的方式上妝)

膚色不均及肌膚的粗糙感也都不見了~蘭蔻創新的極光分子可以立即校正膚色,修飾瑕疵。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完全不用再另外使用遮瑕膏,就讓我的熊貓眼消失了!(痛哭流涕)

我使用的色號P-01屬於自然色,還是可以看到整張臉都亮起來!呈現我夢寐以求的發光肌❤️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妝後vs妝前

用卸妝棉卸掉局部底妝給你們看個清楚~水潤光澤的同時,隱形毛孔的效果也很強大!

 

保濕度

還記得愛希莉十幾歲的時候,因為皮膚太乾、浮粉太嚴重,錯過了一次當彩妝麻豆的機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由於我的膚質很挑粉底,所以能通過我的肌膚測試的粉底液,都是真正夠保濕的。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內含法國山毛櫸芽萃取、植萃精油。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完妝看起來就像自然呈現的好膚質~我真的太喜歡臉上這道光了!

 

清爽度

剛剛有提到許多保濕型粉底會有過度黏膩的問題,這瓶極光粉底完・全・不.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由於粉體輕盈又服貼,使用面紙輕壓後也完全不沾黏,超級適合給必須上妝戴口罩的仙女們!

 

持妝度

我的膚質也很容易脫妝,加上我並不習慣用蜜粉定妝,常常會有幾個小時後就打回原形的窘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因此我特別在早上出門時請Rock先生幫我拍一張剛上妝的樣子,傍晚回到家再拍一張(大約經過8小時)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是不是狀況依然很好~那天陽光很烈,我還爬了一點山,竟然不受影響!這個持妝度我給滿分💯

 

其實我本身已經用過很多蘭蔻的氣墊粉餅及粉底液,對於他們家的底妝產品一直很有信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而這次的極光粉底更是突破以往,更加滿足我對保濕光澤粉底液的需求。

好用到想囤貨,用過就回不去了~真心喜愛這瓶神奇的小奶蓋,大力推薦給妳們!

點我立即免費兌換試用包

 


延伸閱讀>保濕推薦|從洗臉到保養都是沙龍級享受【Valoir法洛亞】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延伸閱讀>|指彩|UNT太陽感・光指彩 絕美鏡面&璀璨星霧 指尖閃閃惹人愛

延伸閱讀>周年慶必買清單 保養推薦【初時肌Zephyrine】低敏修護系列+夏季亮顏淨白新品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