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最愛的保濕聖品又來了~在網路上十分火紅的品牌【MIRAE未來美

主打快速補水的【保濕輕乳霜】終於到我手中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由韓國女星劉寅娜代言(仙女代言的就是很有吸引力)

網路上較多人分享的是8分鐘面膜,那麼這款全新升級的保濕輕乳霜是不是也一樣好用呢?馬上來試用看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先看一下消光藍色瓶身,大大的8字辨識度很高,俗稱「小8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還是我最愛的真空瓶設計,可以讓質地穩定、用量好控制,重點是可以用到一滴不剩(歐巴桑心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全膚質適用的【未來美保濕輕乳霜】最大的特色就是——超強鎖水功力!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可以看到擠出來的質地和一般乳霜沒兩樣,但一抹開就驚豔到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乳霜立刻化成水,怪不得大家都說它「一抹爆水」,輕盈無油感,而且非常好吸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上圖就是完全抹開後的感覺,是不是水水亮亮的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真的很推薦這一瓶給怕油膩的仙女,我自己是不喜歡睡前擦的保養品沾黏到枕頭,用小8瓶就完全沒這個問題!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為了表現出它的清爽程度,特地剪了些小紙屑來測試,果然不會沾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至於擦上去的感覺,我覺得還蠻神奇的是:它會形成一層保護膜在臉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擦完瞬間吸收之外,臉頰還會像打蠟一樣亮亮的,真的有水煮蛋肌的感覺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小8瓶使用的是韓國醫美配方,內含8種超級保濕成分(乳木果油、玻尿酸、維生素原B5、海藻糖、植物角鯊烷等等)

可快速補水,讓肌膚飽滿彈潤、水嫩透亮。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100ml的大容量,方便攜帶的輕包裝,【未來美保濕輕乳霜】有很多使用上的優點。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冬天比較乾冷的時候,我還會拿來做妝前保濕,底妝會更服貼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如同愛希莉一貫喜愛自然無添加的保養品,這瓶乳霜也不含酒精、香精等刺激性成分,像我一樣的敏弱肌,甚至雷射術後都可使用!

開架的親切價格,品質卻很不凡,值得推薦~👍

這裡買得到 👉 【未來美】保濕輕乳霜

 

《 MIRAE 未來美 》

官網FB粉絲頁

 

本文為合作邀約・並以實際體驗心得撰寫


延伸閱讀>保養推薦|Jealousness婕洛妮絲 黃金蠟菊修護精華乳 給我彈潤緊緻的全新感受

延伸閱讀>彩妝推薦【LUDEYA微臻氣墊粉餅】粉底/遮瑕/唇頰彩三合一 給我完美精緻妝容

延伸閱讀>保濕推薦|從洗臉到保養都是沙龍級享受【Valoir法洛亞】遇見更美好的自己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