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推薦.jpg

相信每個愛美的女人,都曾經嘗試過許多保養品,從開架到專櫃,可說是發揮了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以前我也曾經有過迷思,覺得知名專櫃品牌等於品質保證。

仔細研究與親身試用才發現,想要擁有高端成分的保養,並不一定只能仰賴歐美大牌,來自台灣的保養品就可以做到!

AirealLand 主打小資就能擁有專櫃級保養,我已經搶先試用了他們家的面膜和精華油,馬上來分享!

面膜推薦.jpg

 

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面膜推薦.jpg

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都是從經典品牌伊莉莎白雅頓認識艾地苯這個抗老修護的明星成分。

艾地苯的分子比Q10更小,更能深入肌底,是對抗肌膚老化的珍貴成分,又稱為橘色黃金

相較於伊莉莎白雅頓的其他產品,艾地苯系列就是價位特別高昂,真的不容易入手。

面膜推薦.jpg

AirealLand 將高級的艾地苯,以及三胜肽、五胜肽等精華質地,還有專利的植物性肉毒桿菌注入面膜之中。

以達到高效保濕、油水平衡,並延緩視覺衰老。

正因為營養豐富,這款面膜又被稱作「貪心面膜」。

個人覺得以這樣的成分來說,AirealLand 的訂價真的非常平易近人~

面膜推薦.jpg

來自日本的絲光面膜布,我特別喜歡它輕薄服貼的感覺,就像隱形了一般!

面膜推薦.jpg

我通常會敷個5-10分鐘,服貼度夠好所以可以四處走動、忙東忙西也不會掉。

面膜推薦.jpg

來看看敷後成果,剛撕下來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還在臉上,肌膚立刻有透亮感!

面膜推薦.jpg

從上圖的Before&After可以看得出來,面膜的精華很快速就被吸收,絲毫不黏膩。

很清爽之外,臉部變得更有光澤,也有明顯的彈潤緊緻感!

面膜推薦.jpg

推薦大家如果要出席重要活動,或是想要穩定膚質,上妝前先敷一片,就可以完美急救!

特別是現在總是忽冷忽熱,肌膚必須時常適應多變的氣候,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可以讓我們遠離不穩定的膚況唷!

面膜推薦.jpg

 

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

保濕推薦.jpg

如果說面膜讓我有90分的滿意度,那麼精華油就有100分的驚艷度!

看過我以往的保養文章,就知道我對於油類保養特別喜歡,從蘭蔻的極光水到克蘭詩的黃金雙激粹,都是屬於精華油的質地。

​​保濕推薦.jpg

AirealLand 的精華油主成分為白龍膽花,這個成分如果沒聽過,應該也知道雅詩蘭黛的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系列,裡面就含有白龍膽花唷!

除了喜馬拉雅山的珍稀白龍膽花,精華油內還添加有機雪絨花、南美龍血樹等極地精萃,特別推薦給輕熟齡及乾肌一族。

​​保濕推薦.jpg

以荷荷芭油、橙花油做基底,非常快速就可以深入吸收至肌底,鎖水效果極佳!用完的保濕感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保濕推薦.jpg

我必須承認,這瓶精華油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像專櫃的品質,實在太滑順了!完全沒有油膩感,只覺得臉很亮,非常滋潤!

​​保濕推薦.jpg

以我自己的經驗,保養品的好,完妝最知道!

若是妝感非常服貼,直接上粉底也不會起屑、浮粉,代表肌膚的水分足夠,保養打底非常完善!

​​保濕推薦.jpg

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用它來保養之後再上妝,會覺得妝感更自然!

​​保濕推薦.jpg

AirealLand 保養品外觀的簡約時尚感,也是我對它一見鍾情的原因之一。

沒有過度華麗的包裝,但有清新自然的態度,更重要的是真材實料的頂級成分,還有什麼理由不喜歡它?

 


延伸閱讀>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LANCOME極光水☆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

延伸閱讀>精華液推薦|CLARINS克蘭詩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我的換季保養聖品

延伸閱讀>眼霜推薦|CLARINS克蘭詩 全效緊緻眼霜 全台獨家首發體驗NO.1抗老眼霜 倦容暗沉不上眼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