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每到秋冬時節,靴子就成了最百搭的必備單品。

我的身高只有158cm,又是典型的東方梨形身材(大屁股)因此在選擇靴子搭配的時候,可以拉長腿部比例及顯瘦的款式,最得我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剛好落在腳踝處的短靴,是小隻女孩的最愛。比起高筒長靴容易有「小孩偷穿大人鞋」的滑稽感,短靴的可塑性更強,搭配得宜的話,可以駕馭很多種風格。

今天就以BESO的秋冬新款——內斂光芒・擦色珠光綁帶靴 來分享我的穿搭小撇步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感謝BESO讓我提前收到聖誕禮物

 

關於BESO

BESO是阿瘦皮鞋的副品牌,擁有同樣的精緻質感。BESO這個名字是源自西班牙文的KISS,如同它的品牌形象,洋溢少女般的青春活力。鞋款以真皮材質為主,舒適又好穿!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拿我今天挑的這雙短靴來說,鞋身是帶有珠光的牛皮(真的會微微發光喔)牛皮摸起來非常柔軟細緻,會讓你迫不及待穿上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同款有個性黑(經典百搭)/質感紅(女人味up)/大地綠(最獨特)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特別喜歡大地綠這款,漸層擦色很明顯。顏色介於棕色與綠色之間,搭配性更強。

進入正題,馬上來瞧瞧我的搭配組合吧!

 

1★復古濃韻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寬褲是我平時最喜歡的穿著,舒適又不會太過休閒。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小隻女孩的增高撇步:胸部以下全是腿!選擇高腰款式的下半身就對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擅長穿跟鞋的女孩可以從粗跟下手。跟高5.5cm是很舒適的高度。

 

2★蕾絲優雅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很多人會害怕蕾絲類的單品,怕自己穿起來老氣,或是像行走的窗簾。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其實只要加上俐落一點的鞋款,就可以中和蕾絲的柔美,保有女人味卻不俗氣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大地色的短靴,配上米白色針織有暖暖的感覺。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以皮帶做出高腰線,雙腿就瞬間拉長了~

 

3★減齡迷彩★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綁帶的靴款有種回到學生時期的感覺!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同色系的毛衣與短裙穿出少女般的清純洋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萬一被誤會是女大生該怎麼辦呢(想太多)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尖頭款式的靴款,更有延長腿部的效果。

 

4★率性襯衫★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襯衫和牛仔褲的簡約穿搭,很適合辦公室女孩。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搭配短靴比球鞋更多了點時尚範兒!

BESO這雙短靴在鞋頭進行手工擦色處理,漸層黑讓整體看起來更修長了。

 

5★好感仙氣★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說到仙氣穿搭非碎花雪紡洋裝莫屬!這雙BESO短靴也很適合森林系的洋裝。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鞋子內裡是頂級真豚皮,鞋底的5mm乳膠全墊,讓雙腳不壓迫緊繃,輕鬆當仙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傘狀的裙擺永遠是掩飾大屁屁的利器,與短靴更是完美的組合!

 

6★俏皮吊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上回在澳門的報童帽穿搭,配上BESO這雙短靴似乎更好看!(相見恨晚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穿著長度及腳踝的寬褲,靴子除了選擇有跟的款式之外,靴管的開口也宜窄不宜寬,才能顯現出細腳踝喔!

 

7★休閒格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今年秋冬同樣火紅的經典格紋,配上這雙短靴也無違和。

連身裙一樣可自行以皮帶做出腰線,穿出腿長的視覺效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一般人會忌諱紅配綠,但這雙帶有棕色調的大地綠,卻意外適合與紅色結合。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為了表現鞋子的百搭程度,以上穿搭都是我衣櫥內的舊衣服。保證沒有為了新鞋另外買衣服喔!說實在的,這麼好搭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後腳跟的微微開衩是很貼心的設計,可以活動自如不咬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BESO是我原本就很喜歡的品牌,以前上班需要久站,都是買他們家的鞋子。

鞋款設計年輕,舒適度滿分!我每次到門市都不只挑一雙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次有機會與BESO品牌合作撰文,真的非常開心雀躍!

如果妳也想購入一雙好看又好走的鞋(或是一個好看的包包、手機殼),有好康報給妳!

即日起至BESO官網購物>https://www.beso.com.tw

結帳輸入折價券序號 XURYDZZU 即可現折100  所有商品適用 

記得參考官網的貼心尺寸提醒,買到適合自己的版型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精選分類快速傳送門】

BESO秋冬新品>點此進入

BESO新娘鞋系列>點此進入 

BESO韓國HC x Disney聯名系列>點此進入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延伸閱讀>送禮送到心坎裡 分享9個甜上加蜜的結婚禮物提案

延伸閱讀>不必遠赴歐洲也能拍出異國風情美照 婚紗/網美/情侶【澳門拍照景點懶人包】

延伸閱讀>給你滿滿的少女心 澳門銀河必訪 超夢幻網美咖啡廳CHA BEI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