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是我第三次接觸艾珞皙的保養品,一向主張天然無添加的Aroce'b,只給肌膚吃該吃的成分,深得我心。

若你以為自然系保養會輕盈無感,那就錯囉!其實天然成分與滋潤度是可以並存的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回新推出的保養特潤組,是眼霜+再生膏的組合,馬上來看看我的使用心得~

 

❣ 大象奶酒果緊實眼霜 15ml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大家有沒有保養的死穴呢?還記得我十幾歲的時候,第一次在開架品牌裡購買眼霜,就被嚇到了!

當時才擦第一次就冒出好多一顆一顆的,像是肉芽的東西,讓我好一段時間不敢再買眼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由於信任艾珞皙Aroce'b的自然萃取,我又開始嘗試眼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大象奶酒果有南非奢華果實之稱,據說含糖量很高,味道如水果酒一般,又是大象愛吃的果實,才俗稱大象果。

富含的維生素C比橘子多了四倍,種子萃取油富含抗氧化劑及不飽和脂肪酸。眼周淨白、淡化細紋、長效保濕都是它的強項。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瓶眼霜的質地不會很油膩,水潤卻不稀薄,十分清爽好吸收,這點讓我放心不少。

延展性也相當好,每次的用量非常節省。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就因為沾太多,推著推著整臉都塗滿了!😂

奉勸大家真的只要沾一點點就好,塗在眼周想要拉提、撫紋的位置即可。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們臉部最會透露年齡的地方,就是眼睛了。有好幾次我對著鏡子大笑的時候,都被自己眼周的細紋嚇到~

因為害怕擦眼霜的緣故,讓我一直忽略眼周保養。提醒大家保養要及時,若是害怕擦到不適合的眼霜,真的可以試試最零負擔的Aroce'b!

 

❣ 夢根果秘寶再生膏 30ml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同樣來自南非的夢根果萃取油,可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是極潤的秘密武器!

老實說,市面上很少看到這樣的保養品質地,但我一看到就很喜歡,這根本是乾燥肌的最愛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類似凝脂般的膏狀質地(有點像凡士林)非常滑順好推,擦完就像一層自然的油膜在臉上,看起來容光煥發。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特別乾冷的時候,我會在粉底液加入一點再生膏,如此可以避免乾燥浮粉、起屑,還可以擁有韓妞般透亮有光澤的底妝!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另外像是手肘、後腳跟等容易乾裂不適的部位,也可以局部使用此款再生膏滋潤與舒緩。

甚至可以拿來當「護唇膏」,可想而知成分有多天然!

推薦大家睡前敷一層薄薄的再生膏在嘴唇上,隔天才能擁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水潤唇。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當然如果是油性肌或混合肌,也是可以斟酌使用它。

我有個朋友,夏天容易泛油光,冬天卻有臉頰乾癢的問題,這時候就可以將再生膏局部擦在臉頰,也不會因為太滋潤長痘痘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每個人肌膚的弱點不同,找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並加強保養,就是讓膚質變好的不二法門。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是乾燥敏弱肌,我的保養小心機就是艾珞皙Aroce'b的特潤組合推薦給你們!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艾珞皙Aroce'b 特潤組 官網詳情

艾珞皙Aroce'b 粉絲專頁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更多艾珞皙Aroce'b相關分享文章

保養推薦|Aroce'b艾珞皙 全能組 給敏弱肌的肌飲食菜單

|底妝推薦|艾珞皙Aroce'b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柔焦霧感美肌 持久不脫妝

 

|本文為邀約合作・以實際使用心得撰寫|


延伸閱讀>開箱試用|YADAH 8福滋養紅箔面膜 8種草本萃取 讓妳美麗又開運❤️

延伸閱讀>|指彩|UNT太陽感・光指彩 絕美鏡面&璀璨星霧 指尖閃閃惹人愛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