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身為部落客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和自己喜歡的品牌合作!

UNT一直是我心目中喜愛的指彩品牌之一,高知名度就連男子漢Rock先生都知曉,就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

做了個小短片向UNT致敬

即使在指甲油界佔有一席之地,UNT還是不斷求新求變。

有如光療般的指彩效果,卻可用一般去光水卸除,美麗又方便是我推崇它的主因。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光看到這麼多繽粉的指甲油就眼花撩亂了吧!這裡有兩種系列,分別是鏡面亮感晨曦・曼徹斯特,以及星霧光感時・光系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愛希莉剛收到就在ig限時動態做了一個小調查,問大家喜歡鏡面還是霧感的指彩?結果竟然是一半一半耶!

既然各自有擁護者,今天我就以一個手殘人士+指甲短小的身份來為大家示範這兩種UNT太陽感・光指彩擦起來有多美!

 

☀ 太陽感・光指彩 晨曦・曼徹斯特(鏡面亮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由左至右:

SE095 自由在此降落

SE105 改編勇敢

SE085 歌劇單人票

SE080 手沖日光

SE100 理想派

 

SE080 手沖日光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類似乾燥玫瑰粉又帶點珊瑚橘色調,這色是愛希莉的最愛,擦起來格外氣質。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像我一樣指甲短小的人更要利用指甲油,視覺上可以延展指甲長度,讓手指頭更修長。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低調的乾燥玫瑰粉色系適合各種場合,和情人約會顯得溫柔婉約,和長輩見面也不失禮貌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如果是擦指甲油的新手,建議從粉色系開始嘗試,不小心塗出界了也比較好修補。

 

SE085 歌劇單人票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一直覺得UNT很會給指甲油取名字,這色搭配浮誇一點的造型也很適合。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敢擦鮮紅色指彩的女孩,可以嘗試這種含蓄的煙燻紅色,不過於高調又富有存在感,非常好駕馭。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搭配UNT獨家的太陽釉亮保護膠,完美的亮澤度,真的有不少人以為我是給專人做光療美甲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過根據吃貨Rock先生的說法,他說這個顏色是紅豆沙色,看起來很好吃?!這樣形容也是蠻可愛的啦

 

SE105 改編勇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帶點英倫風格的灰很適合秋天。擦膩了粉粉紅紅的女孩可以帶這一色,個人覺得非常耐看,愈看愈喜歡!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上班族擦這一色好像格外專業?!散發出一種獨特的知性美~

邊打字邊欣賞自己的美甲,辦公室也不再乏味無聊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上圖是擦第二層的過程照)

插播一下UNT的刷頭真的很好塗,握柄也很好握,手殘如我也塗得很順手喔!

因為愛希莉的甲面非常小,UNT的小巧刷頭很得我心~

 

☀ 太陽感・光指彩 時・光(星霧光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由左至右:

SE050 曖昧界線

SE060 迷幻領地

SE055 召喚目光

SE065 享樂時光

SE070 誰來舞會?

 

SE055 召喚目光

70404167_1362105357295258_9042437206546841600_n-1.jpg

又是最吸睛的紅色(笑)我覺得紅色指甲油給我一種時尚又性感的氛圍,很有巨星的架式。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時・光系列擦起來多了一分內斂的奢華感,添加的獨特凝色星沙,讓指尖隨著不同角度變換光芒,單擦就美極了!

擦上這一色的時候,Rock先生立刻說:好像櫻桃!(聯想力脫離不了食物的男子)

 

SE065 享樂時光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系列我最推薦這一色,就像佈滿繁星的夜空,給人寧靜又神秘的感覺,而且非常顯白又貴氣。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是我有加上太陽釉亮保護膠的效果,會由霧面轉為晶亮光澤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也可以像這樣撞色——SE105改編勇敢+SE065享樂時光

一般女孩不會彩繪,又想要有指彩變化,可以像這樣分別在指甲上擦不同的顏色及質感,除了撞色之外,霧面x亮面更有層次,讓指尖更活潑~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UNT太陽感・光指彩不僅顏色飽和度讓我驚豔,快乾的特性也讓我很滿意!

以前最怕怎麼等都不乾的指甲油,不小心就會因為誤觸而全毀。

UNT系列指彩完全沒有這問題!讓我可以輕鬆打造零失誤美甲,簡直太優秀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值得一提的還有指甲油的持色耐刮度,UNT的指彩平均可以維持7-10天的晶亮色澤。

這麼好的品質卻有極親切的價格,199元/瓶真的太佛心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UNT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甲醛、甲苯與鄰苯二甲酸脂等等)擦起來更安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指彩雖然面積很小,卻是舉手投足間不容忽視的存在。

愛希莉覺得女孩將自己打扮得美美的之後,再擦個指甲油才是真正無懈可擊。

對於指甲漂亮的女生,也會給人一種「將自己照顧得很好」的感覺。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用過UNT的指甲油就會成為忠實鐵粉,想知道最新推出的顏色及新品訊息,

鎖定UNT國際美妝官網 

追蹤UNT臉書粉絲專頁

 

#UNT國際美妝 #太陽感·光指彩 #UNT指甲油 #指彩 #星霧光指彩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並以實際使用心得撰寫|


延伸閱讀>|唇彩|集幸運與美麗於一身【KAJAO七女神口紅】泰國北財神NOI加持 四合一的玩美神力

延伸閱讀>周年慶必買清單 保養推薦【初時肌Zephyrine】低敏修護系列+夏季亮顏淨白新品

延伸閱讀>【私密處清潔】重點整理篇 推薦 ♡ 法國黎之芙 ♡ 天然無添加 清爽呵護妳的私密肌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