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篇獻給為乾燥肌及敏弱肌所苦的朋友,你們需要的是最純粹的保養。

我們都知道初生的嬰兒,最禁不起化學物質的刺激,所以都盡可能給他們最自然、零負擔的成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是韓國皮膚科學院專為嬰兒的細緻肌膚研發的產品。

連嬰兒、孕婦都能用的乳霜,我們也能安心使用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以下是我的乾燥肌告白,你們不要嚇到囉!

基本上在冬天的時候,我的皮膚都是處於脫皮的狀態,只有少少的面積是完好的。

若穿著緊身褲襪,更是可以看到褲襪內側佈滿了我乾燥的皮屑。

洗完澡若沒有馬上擦乳液,更是會乾到發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麼嚴重的症狀,也驅使我每天做身體肌膚的保養,一天都偷懶不得。

 

不瞞你們說,從以前我就很想用用看嬰兒的潤膚霜,覺得用起來應該蠻舒服的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愛貝貝嬰兒潤膚霜質地很濃郁,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很大的面積,用量還蠻省的。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雖然濃郁卻一點也不油膩,超級清爽!一擦就瞬間被肌膚吸收,擦完直接穿上保暖的衣服都沒問題(很重要!)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成分很單純的潤膚霜,只有添加營養的荷荷芭油,保濕的乳油木果油,以及橘子皮精油和鎮靜的馬齒莧萃取物

並通過皮膚無刺激測試,全成分使用EWG綠色等級原料。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擦完好像有比較白皙一點?!上圖完全沒美肌柔膚,大家可以看到擦完皮膚不會油油的,而是自然粉嫩感,看起來真的比較細緻耶!

我本身是稍微有點敏感的肌膚,如果是極脆弱的敏弱肌,也推薦你們用這瓶!

《拜託了!女神》節目介紹片段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們通常都很在意臉部保養,卻忽略身體肌膚的保濕也很重要。

再漂亮的人若露出乾燥黯沉的肌膚,都會顯得憔悴許多。

一個優雅的女人就連小細節都會照顧得非常好,讓我們一起朝完美女人邁進吧!

 

【I BAEBAE 愛貝貝嬰兒柔潤護膚霜】

這裡可以買

 

★ 台韓合作美妝保養節目《拜託了!女神》👉 IG FB / YOUTUBE

★ 月星球 Dalnara shop 👉 官方商城 IG FB

 


延伸閱讀>開箱試用|Dr.N 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 好推好吸收 幫妳對抗地心引力❤

延伸閱讀>開箱試用|MAXCLINIC魅可麗兒 玫瑰維生素卸妝潔面油

延伸閱讀>開箱試用|YADAH 8福滋養紅箔面膜 8種草本萃取 讓妳美麗又開運❤️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