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平時很少上妝的我,最多只上個底妝+唇彩,加上對自己的乾肌很沒信心,粉餅、蜜粉都不敢嘗試,所以保濕且持妝的「粉底液」對我而言很重要。

從開架到專櫃,試過大大小小品牌的粉底液之後,最近嘗試【艾珞皙Aroce'b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真心驚艷!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看到這瓶粉底液主打「持妝控油」,相信很多偏乾肌的仙女一定都會跳過,覺得這是油肌專用的粉底。

愛希莉實際用過之後發現乾肌也很適合,立刻打破這層迷思!馬上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報告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首先,推薦你們像我一樣帶「兩色任選組合」,一瓶自然裸,一瓶霧光白(購買組合還加送一片面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在T字部位及臉頰顴骨上霧光白,鼻樑兩側及咀嚼肌則上自然裸,讓臉部更有立體感。

採真空瓶包裝,第一次使用時要多按幾下,就會看到底盤往上推,這樣的設計可以讓粉底液用到一滴不剩,真是太聰明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可以看到自然裸雖然與膚色很接近,卻帶點粉紅色調,這是可以讓膚色紅潤的關鍵喔!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粉底液擠在手上,都會黏黏油油的需要再用洗手乳洗掉,這瓶不需要~輕盈的質地在手上完全不留痕跡,好神奇!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左:上完粉底液 / 右:素顏狀態

這瓶粉底液最最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僅上薄薄一層就有毛孔隱形的柔焦效果!

艾珞皙Aroce'b研發的柔焦球型毛孔隱形粉末遮瑕力非常好卻不厚重,看起來就像自帶美肌濾鏡,呈現自然霧感的好膚質。

第一層先讓毛孔隱形,第二層再局部遮瑕(加強在黑眼圈、痘痘、斑點)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給你們看一張閃光燈打下來的近照。請忽略我眉間的雜毛~

愛希莉平時拍照都是高清畫質的單眼,就連毛孔都清晰可見,皮膚的各種瑕疵幾乎無所遁形。

這瓶粉底液可以讓我安心面對鏡頭,自然的妝感真的很適合日常使用。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愛希莉最怕用到「粉感很重」的粉底液,艾珞皙Aroce'b這瓶完全不會!上妝時平滑好推,服貼於肌膚的感覺真的很棒!

因為添加了帕粒果精華,比水分子更易滲透至肌底,所以延展性相當好唷!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喜歡粉底液的原因之一,就是上妝不需要太多技巧,服貼於肌膚就好囉~

艾珞皙Aroce'b抹刀粉底夜不使用刷具也能輕鬆上妝,愛上它一抹即順的手感,「抹刀」的名稱就是因此而來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張照片是在我上完粉底液(未使用任何粉餅、粉撲定妝)後出門用午餐,並且在烈日下行走15分鐘,經過大概3個小時後的樣子。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創新添加油脂吸附粉末,讓底妝不會因為流汗、分泌油脂而崩壞,打造全天候的輕盈霧面妝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台灣夏季炎熱而潮濕的氣候非常考驗底妝品質,艾珞皙Aroce'b是MIT品牌,最懂我們台灣女孩的需求。

真心覺得好用,而且竟然以開架彩妝的價格就能入手,CP值太高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還有一個重點,艾珞皙Aroce'b主張彩妝也要天然。為了照顧敏弱肌,舉凡酒精、滑石粉、塑化劑等等化學成分通通不添加。

所以雖然是持妝粉底,卻很好卸除,這一點也是我推崇它的原因。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一直以為乾肌不適合霧面粉底,這瓶粉底液推翻了我很多固有的偏見,怪不得這麼多人愛它!

還沒試過【艾珞皙Aroce'b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的朋友,快去試試看!

點我看商品詳情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艾珞皙Aroce'b 官網

艾珞皙Aroce'b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唇彩|集幸運與美麗於一身【KAJAO七女神口紅】泰國北財神NOI加持 四合一的玩美神力

延伸閱讀>周年慶必買清單 保養推薦【初時肌Zephyrine】低敏修護系列+夏季亮顏淨白新品

延伸閱讀>化妝水推薦 【de第一化粧品-保加利亞玫瑰水】肌膚也能喝飽水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