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又來到我最愛的「油」類保養!

坦白說收到「拜託了女神」這次的試用商品,讓我苦思了好久。

美胸保養」到底要怎麼分享才不會顯得煽情?身為人妻真的得相當謹慎啊~

秉持著好東西要發揚光大的精神,我盡力拍出了適合闔家共賞的系列照片,還請大家笑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用過美胸霜,也用過一般乳液加強在胸、臀的日常保養上。

但大部分會遇到的問題就是:擦好之後再穿上衣服,總會覺得悶悶黏黏的,衣服內側更是沾到好多肌膚表面的乳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在我第一次使用Dr.N V101美胸精油的時候,最驚豔的就是它可以快速被肌膚吸收!而且是很快!我連拍照都來不及!

憑著這一點,就可以完美解決了我對於美胸保養最大的困擾。各位仙女擦完之後不用等,直接穿上衣服避免著涼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其次我最愛的就是滴管式的設計,可以精準地控制用量,用起來格外優雅。而精油本身的延展性也很好,只要一點點便足夠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Dr.N V101美胸精油散發的香氣也很迷人,和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以清新海洋為前調,中調轉為更清爽的薄荷,最末以清甜花香作為後調。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Rock先生不喜歡太過強烈的香水味,這瓶美胸精油的味道恰到好處,得到他的認可。在按摩中飄出淡雅的香氣,也有增添閨房樂趣的效果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精油內含有葡萄籽油、向日葵籽油、橄欖油等,讓肌膚保持彈嫩的成分。還有白芒花籽油、甜杏仁油等加強保濕。

甚至有101種胜肽複合成分,來幫助妳對抗地心引力。除了胸部,臀部也適合使用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分享到這邊,不免俗地要來個機會教育:美胸精油並不是要讓妳罩杯up up,而是透過適度的按摩讓妳的胸型愈來愈美!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身邊有很多大罩杯的朋友,因為對自己的胸型不滿意,只有穿上內衣時才有自信。

以我自己來說,因為小時候沒有正確穿內衣,導致副乳的問題,穿平口的衣服就會顯得臃腫。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與其嚮往大胸部,完美的體態才是我們最該追求的。

唯有透過日常按摩,搭配好品質的按摩油,耐心地雕塑,才能達到理想的狀態喔!

👉點我參考月星球提供的美胸按摩祕笈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最後再來宣傳一下由月星球公司製作的優質節目——「拜託了女神

每週日晚上十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讓妳週一上班前夕不憂鬱,快速補充美妝資訊喔!

 

《相關連結》

Dr.N V101美胸精油商品資訊

❣ 拜託了!女神 產品介紹片段

❣ Dalnara shop商城

Dalnara shop 官方IG

❣ Dalnara shop 官方FB粉絲頁

 

本文為合作邀約・以實際使用心得撰寫


延伸閱讀>開箱試用|MAXCLINIC魅可麗兒 玫瑰維生素卸妝潔面油

延伸閱讀>彩妝推薦【LUDEYA微臻氣墊粉餅】粉底/遮瑕/唇頰彩三合一 給我完美精緻妝容

延伸閱讀>面膜推薦【Remiina極羽絲隱形面膜】服貼親膚讓肌膚喝飽水!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