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愛希莉以前在汽車公司上班時,因為是接待顧客的門面,必須定時補妝。

現在經常外出拍照,一拍就是一整天,更是需要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氣墊粉餅的發明,著實是現代女性的一大福音,講求快速上妝,妝感又自然,可說是包包內必備的補妝聖品。

LUDEYA3合一微臻全能氣墊粉餅,更是提高效率升級為「變形金剛級氣墊粉餅」!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但保有獨特的微臻技術,還透過智慧旋轉、雙層設計將遮瑕、唇頰彩都結合在粉餅裡!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底妝+遮瑕+唇頰霜三功能合一,容我下一句slogan:一顆微臻氣墊在手,完美妝容隨時擁有!

 

如果妳還不了解LUDEYA,那一定要從他們獨家的微臻科技開始認識。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微臻科技是LUDEYA實驗室研發的奈米等級因子,能讓雪絨花精華穿透毛孔到達肌膚最底層,可以說上妝的同時也在保養,打造具有深度美的妝容。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雪絨花來自阿爾卑斯山,是生長在極端環境的植物,耐寒又能承受高紫外線的照射,是自我保護的專家,將其成分提煉出來修護肌膚,可說是防禦力滿滿!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收到LUDEYA微臻氣墊,光是精品般的外殼就很驚艷,內部設計更是大有玄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打開來和一般氣墊粉餅沒有兩樣,但將中間這層轉過來之後,就看得到遮瑕霜及唇頰彩囉!

和我一樣不擅長化妝的仙女,可以參考以下步驟,保證零失誤:

❶ 用手指沾取遮瑕膏,適量點在肌膚瑕疵處(黑眼圈、痘疤、斑點)

❷ 用粉撲沾取粉底,均勻按壓、輕拍全臉。

❸ 以手指輕沾兩下唇頰彩兩用霜,為嘴唇上色。

❹ 以手指輕沾兩下唇頰彩兩用霜,在臉頰上均勻推開(微笑角度)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微臻氣墊的粉蕊很細緻,每壓一次出來的粉底液份量都很適中。

我很喜歡它的水潤感,使用後的妝感也很輕盈,不會顯得黏膩或厚重。

而且在臉上輕拍的時候,是真的能感覺到和一般粉餅不同,覺得滋養度特別好。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微臻氣墊粉餅有物理性防曬SPF35****

並且有自然色和白皙色可選擇(我拿的是白皙色)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膚色或是喜歡的妝感來選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遮瑕膏極度滑順,超級好推!卻又有很強大的遮瑕力,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很足夠囉~

以前我的黑眼圈怎麼遮都遮不掉,必須靠修圖來掩蓋。

這次用完微臻氣墊,上完妝拍照不用再進PS,真是太厲害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唇頰兩用霜的顏色是偏橘的紅色,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而且真的只要輕沾兩下,就可以推開上色了~

我特別喜歡腮紅的效果,看起來就像自然透出的好氣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笑)雖然保養的功課都有做足,肌膚還是免不了有一些瑕疵。

尤其是沒睡好的時候,生理期失調的時候,我們都需要優秀的底妝來打理門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即使不畫眼妝,也可以給妳戀愛少女般的好氣色(害羞)

持妝度也很好,那天在豔陽下流汗還是保住了美美的妝容。

這顆全妝氣墊真的很強大,一定要擁有!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之前因為買過不適合的氣墊粉餅,已經有好一陣子都只用粉底液上妝。

感謝LUDEYA讓我重新愛上氣墊粉餅,試過一次微臻氣墊就會不能沒有它(笑)

個人認為好用程度勝過許多以前買過的專櫃品牌,真心推薦!

LUDEYA官網點我看商品詳情

 

|本文為邀約合作・以實際使用心得撰寫|


延伸閱讀>|指彩|UNT太陽感・光指彩 絕美鏡面&璀璨星霧 指尖閃閃惹人愛

延伸閱讀>|底妝推薦|艾珞皙Aroce'b超持久完美抹刀粉底液 柔焦霧感美肌 持久不脫妝

延伸閱讀>|唇彩|集幸運與美麗於一身【KAJAO七女神口紅】泰國北財神NOI加持 四合一的玩美神力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