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很多仙女都會有個疑慮:為什麼我依照程序保養,卻無法達到像別人一樣的成果呢?

其實問題就在於——少了「喚醒肌膚」這個動作!

分享我的愛牌de第一化粧品推出的【醣蛋白青春機密前導液

其角色就是擔任保養品的開路先鋒,幫助後續保養有效滲透、完整吸收唷!

 

還記得之前分享過同品牌的玫瑰化妝水,榮獲我的空空賞第一名!(用到一滴不剩還意猶未盡)

經典回顧>化妝水推薦 【de第一化粧品-保加利亞玫瑰水】肌膚也能喝飽水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西餐之中的開胃菜,是開啟味蕾的關鍵,前導液的功能也是如此。

保養品若停留在表皮,再優質的成分也是徒勞無功,形成「無感保養」就會非常可惜!

因此各大美妝品牌都推出導入科技,讓保養品可以「穿透」進去。

de第一化粧品是調理肌膚的專家,它們家的產品總是我的滿意保證(笑)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先來看看瓶身外型,純淨的嬰兒藍色,彷彿代表回到新生兒的肌齡。

這瓶前導液不分任何膚質都適用,容易泛紅的敏弱肌也不必擔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含有南極醣蛋白、玻尿酸、水解玻尿酸等保濕因子,作為肌膚保養的基礎。

為什麼說保濕是保養的基礎呢?以毛巾為例,大家都知道濕毛巾比乾毛巾吸水性更好吧!

我們的肌膚也是一樣,唯有保濕功夫作足了,才能吸收其他精華,達到緊緻、煥白等訴求。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前導液是洗完臉後的第一個步驟,適量倒出後輕拍在臉上,將導入成分「推送」至肌膚深層。

這邊就不建議使用化妝棉了,我覺得利用手掌的溫度更能有效滲透進肌膚。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醣蛋白青春機密前導液】無色無味,質地是很親膚的水狀,但比化妝水更「滑溜」,延展性也更好一點。

前導液必須配合接下來的保養程序,單擦是沒有感覺的唷~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愛希莉固定洗完臉都先用它,兩週下來,果然膚況維持得非常好!每天都拉著Rock先生說:你不覺得我皮膚愈來愈好嗎?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保養品中的瓶瓶罐罐都各有不同的任務,雖然很繁瑣,卻缺一不可。

誠如我之前曾經比喻過,例行保養就好比冬天裡禦寒,比起單穿一件羽絨大衣,洋蔥式穿搭更有保暖效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保養的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對於要陪伴我們一輩子的臉蛋,每天花點時間是很值得的。

選擇自己能力可負擔的產品,讓保養成為每日最放鬆、最享受的時刻吧!

 

👉de第一化粧品【醣蛋白青春機密前導液】購買資訊

 

本文為合作邀約・以實際使用心得撰寫

 


延伸閱讀>【私密處清潔】重點整理篇 推薦 ♡ 法國黎之芙 ♡ 天然無添加 清爽呵護妳的私密肌

延伸閱讀>|指彩|UNT太陽感・光指彩 絕美鏡面&璀璨星霧 指尖閃閃惹人愛

延伸閱讀>面膜推薦【Remiina極羽絲隱形面膜】服貼親膚讓肌膚喝飽水!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