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又要來推薦新娘們最重視的婚紗了!

相信有到門市試穿的新娘們,都同意禮服秘書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愛犀利雖然沒有試穿很多間婚紗,卻因為拍了多組婚紗照的關係,前前後後也踏進了約8間婚紗工作室吧!

其中【JE Wedding高端手工訂製婚紗】的禮秘讓我感覺最親切~

在網路上人氣很高的JE Wedding,位在南港展覽館的出口附近。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記得第一次去挑拍照婚紗的時候,我比預定時間早到。因為怕打擾他們的休息時間,我在門口等候不敢進去。

想不到有個禮秘看到我(忘記名字了)很熱情招呼我進去坐,揪甘心~

 

接待我試穿的是可愛的Cola,她給我一種很平易近人的感覺。她先拿出Ipad,以照片尋找我想要的禮服。

因為要拍的是愛情故事婚紗,所以已經對禮服樣式有構想,加上事前有先上JE Wedding的粉絲頁做功課,很快地就開始試穿了!

我一共試穿了5套,挑選3套(2白1晚),今天將試穿的全都分享給你們~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套,在粉絲專頁上看到的一見鐘情款

它是上下身分開的,JE Wedding有很多這種分開穿搭的款式,變化性更高。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覺得這套很有古典美,雖然上半身是全透的蕾絲,卻意外有氣質。

緞面的裙擺非常有份量,異材質的拼接,整體更有層次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第二套白紗,因為故事的設定是出遊,所以希望婚紗帶有鄉村風的隨性感。

這套也是兩件式(內裡+外紗),穿起來非常輕盈,輕飄飄的超舒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因為我已經拍第三次婚紗,算是經驗豐富的新娘了,所以特別喜歡輕便的禮服,拍起照來會輕鬆很多。

看起來很蓬鬆的裙紗,卻意外輕巧。試穿當下我就忍不住轉圈圈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套白紗類似前一套的感覺,但這件沒有入選。

主要是因為它的刺繡圖騰比較豐富,看起來偏正式,比較沒有出遊的氛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加上裙紗帶有一點香檳色,不是那麼純白,不然我覺得這套的設計還蠻細緻的~


再來要選一套晚禮服,因為已經有兩套蓬裙白紗,所以晚禮服想找魚尾的款式。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當時在這兩套緞面禮服之間選擇,覺得寶藍色卡肩這套,穿起來有迪士尼公主的感覺?!

最終還是選擇紅色比較適合我,胸前的蝴蝶結就像禮物一樣,多了一分俏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且紅色的裙擺比較長,比例看起來比較好。但是這件的版型偏小,幸好我還塞得進去。

小提醒:卡肩的禮服有個缺點,就是手無法抬高,所以如果拍照選擇卡肩禮服,動作會受到限制。


JE Wedding高端手工訂製婚紗】的試穿空間美美的,拍起來也很夢幻。

馬上來看看婚紗照的成品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一直都很想嘗試長袖的婚紗,終於圓了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可以優雅復古,也可以很有氣勢,大愛這套白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輕飄飄的白紗搭配隨性的造型,仙氣十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雖然同樣是蓬裙白紗,卻是截然不同的感覺。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緞面禮服就是格外時尚!這套真的很美~因為是拍夜景,照片比較少,覺得有點可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搭配油頭造型,讓我也可以自信爆棚


相信新娘們在籌備人生大事時,最怕遇到冷冰冰的門市人員,或是瘋狂推銷的業務。

JE Wedding高端手工訂製婚紗】不但禮服設計時尚,服務的人員更是貼心可愛~推薦給妳們

 

延伸閱讀>|wedding|是婚紗照也是愛情故事書 GreenPhoto綠攝影像-Jas 帶我們回到相愛的起點

延伸閱讀>|wedding|手工婚紗的永恆美麗 推薦我的拍照婚紗【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所有婚禮文章♡點下圖前往↓↓↓

wedding.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