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很多人都認為,婚紗照是只有婚禮上才派得上用場的東西。

婚紗相本更是婚後就被塵封起來,不會再翻閱。

但如果婚紗照拍的是自己的愛情故事,是不是意義又大不同了呢?

 

這是我第二次將婚紗照交給GreenPhoto綠攝影像,第一次是由當家老大武少操刀,拍出了非常令人驚艷的外拍婚紗!

第一次的婚紗照看這裡>|wedding|我的絕美自主婚紗照團隊——『綠攝影像_Green Photo』

 

綠攝影像的攝影師都各有特色,這次幫我們拍攝的是非常熱血的Jas

從開始討論溝通,Jas就訪問我們,是如何相識、相戀?

我立刻將自己婚禮上的愛情訪談影片傳給他>|wedding|婚禮開場影片-有溫度的愛情故事(自製訪談影片)

 

Jas對我們的愛情故事很有興趣,很快地就提出了可以拍攝的地點和構圖,甚至擬出了企劃。

我和Rock先生都對Jas的積極態度深感佩服,也對這次的婚紗照有了更深一層的期待。

這就先來欣賞我們的照片吧!

 

PART 1 相愛後的我們,回到最初相識的起點。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們夫妻倆是國小五六年級的同班同學,卻不曾有過交集。

畢業後各自在不同的環境生活,平行了十多年。

因為某種契機,再次相遇、相戀。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所以Jas提議回到我們當初相識的國小拍照,看著熟悉的一草一木,以及身邊的另一半,好像時間完全沒有流逝。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因為拍攝是平日上午,是小朋友的上課時間,所以只有在學校外圍拍照。從沒想過自己的母校也可以拍得這麼美!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很多新人都是結識於大學,會回到大學拍照。像我們這樣在國小拍照的應該不多了,我們自己覺得很酷,是很特別的體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帶著我們的畢業紀念冊,手上的紅線代表了早早就註定的姻緣,在這裡拍的每一張照片,對我們而言都是意義非凡。

 

PART 2 各自努力生活的我們,重逢後心動的瞬間。

這部分要拍的是——我和Rock先生相隔十多年不見,各自培養了興趣。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他愛攝影,我愛手作飾品,在得知我下班後依然努力創作時,他提議要幫我拍攝美美的商品照片。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對於自己的作品不太有自信的我,看著他全神貫注的樣子,著實心滿意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拍攝氣氛很歡樂,Jas會在拍攝時捕捉我們最自然的互動,整個照片的氛圍都是暖暖的。

而這些照片就像影片的分鏡圖一般,沒有一張可以被替換或抽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還記得當時看到自己做的飾品被拍成精品,那種無法言喻的感動,都呈現在照片之中。

 

PART 3 浪漫的告白,以及專屬於我們的定情物。

我們從小原本毫無交集,畢業後更是分道揚鑣。那麼讓我們重逢的契機是什麼呢?

其實是三年前Rock先生有意想買車,所以在臉書私訊我(我在汽車公司上班)希望我能幫他介紹業務顧問。

而他也確實買了車,我們之間的互動,就在他回廠保養的時候增加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張拍起來,就像Rock先生是主動送上門來的獵物。(邪笑)

如此說來,這部車也可以算是我們的媒人吧~於是我們也將愛車變成婚紗照的主角之一。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系列照片有別於其他照片的小清新風格。夜晚的圓山飯店,拍起來氣勢非凡。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張照片結合了當初Rock先生告白的紅玫瑰,以及定情歌曲All of me。

 

PART 4 現在的我們,以及未來的每一天。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會經營部落格,是因為Rock先生熱衷攝影,而我就是他最好的麻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放假的日子,我們經常一起出遊,並且以照片記錄每個難忘的回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Rock先生為了幫我拍美照,出遊總是扛著十幾公斤的攝影器材,為了讓我們倆有合照,也會帶上腳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雖然辛苦,卻也因此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這一點一滴的付出,都是我們相愛的過程中最重要的部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們的婚紗照,拍的就是平時的我們。不需要假裝自己是王子與公主,我們就是自己愛情故事的男女主角。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最後這一系列,加入了更多大自然的風景。上次的婚紗照沒有拍到海景,這次也算圓了個夢。

 


欣賞了唯美的婚紗照,也看看珍貴的拍攝花絮

以下花絮照片是由Jas利用空擋拍攝的,實在很會抓時機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有看到我很無奈的表情嗎?Rock先生渾然不知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記錄下來了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可愛又可靠的造型師以涓,可能因為我們同年紀的關係,覺得跟她無話不談。

拍攝這天我的膚況不太好,她還在敷面膜前幫我做臉部按摩,真的很貼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Rock先生今天有帶自己的相機,所以也拍了很多花絮照自己收藏留念。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麟山鼻的泥沼地形,讓我的高跟鞋瞬間變成平底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就連團體收工照,也拍得這麼有質感。攝影師助理東東雖然整整小我們四歲,卻很專業,反應又很快。

 

最後說說我對Jas的印象,一開始會覺得他是個很熱情又認真的攝影師,喜歡將拍照的方向先抓出來,然後有效率的執行。

原本以為這樣的Jas會很嚴肅、一板一眼,但聊過幾次天之後,發現Jas的另外一面,就是個童心未泯的大哥哥!

所以我們拍攝的LINE群組很熱鬧,總是可以開啟很多話題,天南地北的暢聊。拍攝當天也是像朋友要出遊一樣,氣氛非常輕鬆愉快。

 

Jas最難得的部分在於,不會為了累積自己的作品,拍攝符合大眾口味、千篇一律的婚紗照。

他會深度了解新人,量身定做獨一無二的婚紗照。雖然這樣做,對於攝影師本身比較具挑戰性,也相對辛苦,他仍然堅持這一點。

有故事性的婚紗照和一般婚紗照不同的是,那份美感與溫度不會因為歲月而抹去,每一張都會是經典,永不退流行。

如果你也希望自己的婚紗照可以看了會心一笑,並且留下屬於你們的默契,推薦你們GreenPhoto綠攝影像的Jas!


 

婚紗/ JE Wedding 高端手工訂製婚紗

西服/ 凡登男仕禮服

攝影/ GreenPhoto綠攝影像 Jas 官網看更多Jas的作品

攝影協助/ 吳東翰(東東)

造型/ GingerMakeUp造型團隊 以涓Christine

拍攝地點/新北市頭前國小、P&C Cafe'、石門洞、麟山鼻、圓山大飯店

 

延伸閱讀>|wedding|拍婚紗照前的注意事項

延伸閱讀>|wedding|創意二次進場-愛情故事舞台劇(內有影片)

所有婚禮文章♡點下圖前往↓↓↓

wedding.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