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今天要推薦的是
我的婚紗照禮服-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說是推薦,其實他們知名度已經頗高了~
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他們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小撇步:在試穿婚紗之前做一點功課。可以到該品牌官網上找款式,或是抓取其他家婚紗的圖片。

一般來說,拍照禮服會比宴客的還要俐落一點,也更著重在整體的剪裁、造型。

隱身在中山北路的巷弄裡,
Alisha&Lace並沒有像一般婚紗公司那麼氣派的裝潢。
但內部試穿的空間(還有樓上喔)是很足夠的!
我覺得這一點蠻重要的,空間夠大才可以看到大裙擺的效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的婚紗照是由綠攝影像操刀
延伸閱讀>
|wedding|我的絕美自主婚紗照團隊---『綠攝影像_Greenphoto』

 

禮服配套是二白一晚(我愛白紗!)

先來看我挑的第一套白紗吧!
因為先生喜歡魚尾的婀娜多姿感,也為了想讓兩套白紗有所區隔。
打算一套魚尾、一套蓬裙。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工作室試穿照

這件魚尾白紗我是一見鐘情~穿起來好修長啊!
可以看到細節蕾絲真的很美!

Alisha&Lace的招牌就是絕美的蕾絲啊!

小撇步:比起blingbling的亮片珠飾,蕾絲花紋更適合用在拍照禮服上(相片其實拍不出亮片der)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即便是拍照用的禮服,Alisha&Lace也非常講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新娘穿魚尾白紗拍照,站著拍很有曲線,
坐著拍也有一股溫柔的感覺~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另一套蓬裙白紗,我倒是選了很久。
原本想嘗試長袖的,覺得很氣質。
但試穿之後發現長袖禮服比較適合纖瘦的紙片人身材。
為了修飾我的肉肉手臂,我挑了這件卡肩的白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工作室試穿照

這件白紗真的很~精~緻~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很適合坐著拍,可以特寫到上半身的花漾蕾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蓬蓬的紗裙,同時擁有公主般的甜美!

小撇步:有層次感的禮服是最上相的拍照首選!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挑得太好了~
這張白紗與流水簡直是完美的融合~~~~~~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最後的晚禮服~
因為我是黑髮,一開始就淘汰了黑色及暗色系。
我對能讓膚色顯白的紅色禮服情有獨鍾~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工作室試穿照

穿上這件緞面款,就毫不猶豫決定是它了!
細緻的刺繡蕾絲,卻帶點率性的剪裁。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加上拍攝場地在龍鳳谷,紅色禮服在岩石區可以很出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小撇步:依照拍攝場地選擇禮服的顏色、款式,才能拍出最佳效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兩側還有口袋~拍照的時候像這樣塞在口袋裡,
省去想要擺什麼pose的困擾(喂)

 


Alisha&Lace的禮服真的非常好挑,很容易就找到心動不已的款式。
 

我想我唯一的遺憾,就是宴客禮服沒有選擇這裡吧!(當時覺得應該要試試別家,才能穿出不同的味道)
但其實穿過這麼頂級的質感之後,真的很難接受「一般般」的婚紗。

 

如果妳也喜歡法式浪漫,可以試試看喔~

 

延伸閱讀>|wedding|拍婚紗照前的注意事項

延伸閱讀>|wedding|實用不藏私!分享我的 - 超專業雲端問卷系統、喜帖調查 等各式表格

 

所有婚禮文章♡點下圖前往↓↓↓

wedding.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