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訂結同天又辦午宴的我,闖關遊戲只被允許玩25分鐘!

如果有跟我類似情況的新娘,請一定要記得「有玩總比沒玩好」。

覺得半小時左右,可以玩3-4個關卡已經很足夠。

千萬不要因為時間緊迫,捨棄這個橋段,

因為整天婚禮下來,闖關遊戲是唯一讓我放聲大笑的時候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得不說,我有很厲害的伴娘智囊團。一開始我就表明:

不可以讓新郎吃怪東西、不可以讓新郎太狼狽、不可以為難新郎.....

我的伴娘聽了大翻白眼,嚷嚷著不玩了~但嘴硬心軟的她們,

與我經過好幾次的會議,共擬出了3個關卡及懲罰~
我們設計的遊戲,以「畫面豐富」為主。

比較適合有耐性做道具的新娘馬上來見識一下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第一關> 愛的大丈夫之深蹲下去說愛你

宗旨:好老公就要有好腰力,新娘下半身的性福下半生的幸福就看這一關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關卡說明:

新郎、伴郎在腰間繫上掛鉤,限時3分鐘內,不可用手或其他工具,將指定道具(飯匙、筆…)

勾起後完成指定動作(共二步驟)

(一)突破心牆-勾起湯勺並撞倒瓶瓶罐罐

(二)愛的告白-勾起彩色筆在白紙上畫出完整的愛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夭壽,一關裡面竟然還有兩小關!

但我要先聲明,我們超認真的伴娘團經過實測,是可以在時間內完成關卡的!

道具準備:

*愛心造型湯勺6支(購於大創百貨)

*筆筒6個(購於蝦皮)

*空罐36個(一組6個,共6組/蒐集飲料的瓶子再加上美工)

*彩色筆6支、紙6張

*掛勾鋼索6組(是我老公自家的五金產品)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貼上文具店都有賣的囍字貼紙,馬上化身可愛又討「囍」的造型,很像保齡球瓶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哎唷~快勾到了唷~~~~~~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看到這些大腿快炸裂的年輕人沒~這麼不雅的姿勢就是我想看到的

不得不說迎娶團隊實在太弱了,竟然沒有人過關(有人甚至連勾都勾不起來)

只好殘忍地懲罰下去~

 

<第一關懲罰>穿比基尼+厚底海灘拖,並擺出性感的pose拍照打卡。(比基尼須穿著進行下一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關卡板板的背面就是該懲罰,這樣伴娘直接翻面就好囉!(也比較環保)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覺得這不太像懲罰,他們好像很享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當初買到的比基尼布料太少(真的只有三點式)

擔心拍照不夠明顯,我們加上手作的愛心紙板,好像反而更可愛了~

<第二關>愛的輸送帶之跳痛天堂路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宗旨:想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勢必要經過崎嶇的考驗,就用這一關表現出你的決心吧!

關卡說明:

新郎、伴郎合作,一人拉步道,一人原地跳躍(每個人輪流跳)

限時之內跳到寫「PASS」的軟墊方可過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個遊戲發想是來自「綜藝玩很大」

健康步道是真的超痛~光是心理壓力就很大了啊!

也因為跳到健康步道就等於懲罰,所以這關沒有另外設計懲罰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道具準備:

這關雖然只有一件道具(就是那條步道)卻耗費我們最多心力,因為巧拼地墊本身很難黏著,我們用了快半罐的強力膠才完成!(快被臭死)

為了讓它更滑更好拉,在底部加上剪開的垃圾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一直穿著比基尼闖關的迎娶團隊(我就說他們很喜歡)

想不到的是...我們辛辛苦苦準備的道具,竟然沒兩三下就被破關了!

只好快速請出第三關來雪恥!

 

 

<第三關>真愛鑰匙之凍手凍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宗旨:迎娶新娘的最後一道關卡,快用你們的熱情融化這些冰球吧!

關卡說明:

新郎、伴郎限時60秒內將冰球融化取出鑰匙(不可摔破)

並且要從冒牌鑰匙中找出真鑰匙,方可開門迎娶新娘。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要用吃的...)

算是比較常見的遊戲,很適合當時炎熱的7月天~

由於我的闖關場地就在飯店套房內,這間套房有客廳,新娘在房間內可以上鎖。

這個融冰開鎖的關卡就這麼誕生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伴郎投機取巧讓兩顆冰球相撞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道具準備:

*製冰盒(購於蝦皮)-製出的冰球很美

*假鑰匙4把-沒錯!鑰匙都是假的(這是個騙局)

所以不管用哪個鑰匙,門都是打不開的~

都要懲罰!懲罰!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第三關懲罰>模仿熊頭人舞(二人一組/分成三組)

可惜因為時間不夠,沒能玩到這關的懲罰。

但還是要介紹一下,我們原本打算挑戰新郎伴郎恥度的舞蹈~

(以下影片截自Youtube)

精選三段表情浮誇的熊頭人舞

既然我沒整到,就留給大家這個點子,快去禍害別人吧!

以上就是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的闖關遊戲~

因為伴娘們幫我製作道具已經很辛苦,闖關板板就讓新娘自己來。

我是用Photoshop編輯,再以A4滿版印出。

加上一些小裝飾就很豐富啦~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最後以唯美的迎娶畫面作結~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建議大家:

闖關遊戲可以為迎娶過程增加很多樂趣,小玩一下就很開心。

一切安全至上,也不要讓新郎太過狼狽勞累,才有體力帥氣進行婚禮喔!

 

延伸閱讀>訂婚、迎娶儀式流程時間表(訂結同天+午宴)

延伸閱讀>婚禮上的小遊戲-刮刮樂+愛情問答

延伸閱讀>小資新娘看過來-分享我的淘寶伴娘服&平價伴郎穿搭

 

所有婚禮文章♡點下圖前往↓↓↓

wedding.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