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首先要來說說我們和SJ Wedding(婚攝鯊魚團隊)真的非常有緣!

身邊的親友至少有3、4對新人都是由他們操刀婚紗、婚攝。在Rock先生弟弟的婚禮上,更是感受到鯊魚本人的親和力。

因此這次的婚紗照,我們交給SJ Wedding的大師兄-Anker掌鏡!

我覺得攝影師和造型師必須有一定程度的默契。

長期與SJ Wedding配合的Eva Lai Makeup團隊,自然是再契合不過了!


馬上介紹一下這次堅強的婚紗攝影陣容:

攝影/ SJ Wedding 鯊魚婚紗婚攝團隊-Anker

造型/ Eva Lai Makeup Studio-Niki

禮服/ No.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西服/ 凡登男仕禮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由於我已經拍過外景婚紗、故事婚紗,這次我想在GOOD GOOD好拍市集來個棚拍婚紗!

 

還記得拍攝那天,我們6:00就開妝了!剛開始見到Niki本人,覺得她高高瘦瘦,看起來酷酷的。

慢慢地和她聊天,發現她其實很溫柔細心,就連妝容也是精雕細琢,我好喜歡她幫我打的底妝,保濕有光澤,很像自然透出的好膚質。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當時剛從馬爾地夫回來,風吹日曬了好幾天,膚況應該不是很好,Niki上妝前做足了保養程序,竟然讓我的膚質比平時更好!

除此之外,為了讓我的臉和身體不要有太嚴重的色差(去海島玩回來,根本是小黑人)Niki在我身上擦了好多粉底液,感謝她在我身上下如此重本~太感動了!

 

LOOK 1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第一套的細肩帶蓬裙,配上這個鬈髮的高盤髮造型,讓我看起來很像芭蕾娃娃。

Niki在眼妝也下很多功夫,眼尾加強的部分,讓我瞬間有了會笑的眼睛。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在拍攝的時候,Anker會一直保持微笑,並且在拍完之後立刻跟我們分享成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最重要的一點,是在Anker的引導之下,我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擺出像時尚麻豆的表情(自己講)

 

LOOK 2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第二套造型復古風範十足,也是我一直想嘗試的婚紗風格。

Niki打造的妝容都很有小女人的感覺,讓五官更精緻立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nker取景的功力也很不錯,同樣的造型在這兩個截然不同的佈景拍,氛圍完全不同!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LOOK 3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第三套雖然是晚禮服,仙氣感卻不輸白紗。像這樣的大捲髮造型一直是我最嚮往的~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因為我頭髮很多又粗硬,拍照時常常會掉下來擋住臉,多虧Niki隨時為我調整,才得以完成這些照片~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Rock先生側拍的畫面,是認真的Anker和Niki唷~

從這次拍攝之後,我學會了放鬆自己的表情。這也要歸功於Anker不厭其煩地提醒我,嘴巴微張拍起來更好看!

我覺得Anker真的很會掌握新人的特色,拍出最好看的一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可以擁有各種風格的婚紗照。

而這次的棚拍婚紗,搭配華麗的禮服,以及富有實力的拍攝、造型團隊,身邊的人(尤其是女生)都大力讚賞這組照片!

喜歡這種質感婚紗照的新娘們,完美的團隊推薦給妳們唷!

 

SJ WEDDING婚紗婚攝團隊

粉絲專頁

官網

Eva Lai Makeup Studio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婚紗夢想清單 - NO.9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延伸閱讀>|wedding|推薦我的拍照婚紗 無比貼心的【JE Wedding高端手工訂製婚紗】

延伸閱讀>|wedding|是婚紗照也是愛情故事書 GreenPhoto綠攝影像-Jas 帶我們回到相愛的起點♥

所有婚禮文章♡點下圖前往↓↓↓

wedding.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