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自從將新家改造的影片分享出來,

那些詢問家具和佈置的訊息便如雪片般飛來~

不少人會想要在家裡擺上地毯,增加氛圍,

但又怕一般地毯不好清潔。

延伸閱讀>租屋改造|40天完成北歐浪漫居家(客廳+餐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因此我找到了這款很有設計感

又耐髒好清潔的合成皮革地墊

有地毯的效果,卻沒有惱人的藏污納垢問題,

來自於最有居家美感的品牌【PLAYZU歐美設計地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首先可以看到它的服貼度非常好

鋪在地板上不會翹起

底部有防滑紋理

僅2mm的厚度和地板完美貼合

打掃的時候也更加省心

更不怕小朋友絆倒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波希米亞的圖騰

時尚又不失童趣的感覺

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風格

我選的是矩形款-海鏡奇緣

個人覺得這個灰藍色非常典雅耐看

而且直線般的延伸紋理

讓空間有放大的效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雖然大家都稱讚我們家的舊茶几很好看

但其實現在的我,更愛無茶几的客廳空間。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鋪上一張地墊,隨意在上頭翻滾、追劇、工作,

才是真正的無拘無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近期迷上觀葉植物

喜歡在室內玩園藝,又怕弄髒地板

(畢竟地板是拼接的,還是會擔心泥沙卡進縫隙)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就立刻拿這塊地墊來實驗一下

是否真的耐髒又好清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果然吸塵器一嚕過去,就乾淨溜溜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相關連結>SANSUI山水無線吸塵器 絕美開團!

彷彿沒發生過什麼事

讓我可以放心大膽在室內翻土,實在太好用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

也很適合鋪在小孩用餐的座位底下

保護地板不受小孩掉落的食物攻擊(笑)

又可以為居家環境增加魅力

兼顧了美觀和實用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PLAYZU家的地墊都是使用非常優質的材質,

光用摸的就能感覺到它有多麼細緻柔軟

無毒的100%合成皮革,不含甲醛、乳膠、戴奧辛等有害物質。

是適合嬰幼兒使用的喔!

想找遊戲巧拼地墊可以看這篇>最美地墊|PLAYZU歐美時尚地墊 把客廳打造成異國風民宿❤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除此之外,這款地墊主打戶外、室內都可用

有興趣的人不妨逛逛PLAYZU的官網

一系列野餐情境照片讓人為之嚮往~

 

輕盈可攜帶的絕美地墊,期待接下來的露營可以帶它亮相喔!

更詳細的尺寸、花色請參考官網

▶ PLAYZU歐美設計地墊|官網

 


延伸閱讀>租屋改造|90s免膠科技地板 我終於也有絕美木紋地板!

延伸閱讀>開箱|SANSUI 山水 12L旋風溫控智能氣炸烤箱SAF-553N 超好用的自動轉烤/不鏽鋼內膽 分享我的氣炸烤箱料理

延伸閱讀>日本山崎生活美學|原來這就是有質感的YAMAZAKI收納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