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少女生都很講究臉部保養,卻忽略了最脆弱的「私密肌膚」也是非常需要悉心呵護的。

一般沐浴乳的成分偏鹼性,而私密處是弱酸性,所以我們使用專屬的清潔用品,才能避免產生不適。

市面上的私密處清潔產品琳瑯滿目,該怎麼選擇呢?

個人認為:愈是脆弱的部位,使用的產品就要愈天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法國黎之芙】主張天然成分(無皂鹼、色素及酒精)是婦科推薦的第一品牌。

藉由這次分享法國黎之芙的私密清潔系列,也順帶報告一下我研究多年的【私密保養筆記】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坦白說現在的女生是愈來愈幸福了,我記得自己十幾歲的時候,是最容易感到陰部不適的時期。

因為青春期器官尚未發育成熟,處於不穩定的階段。加上我半工半讀,睡眠時間少、免疫力不佳。

只要天氣太熱,伴隨而來的就是陰部搔癢難耐,一發作起來可真是坐立難安。

當時的保養觀念沒那麼好,這方面的困擾更是難以對他人啟齒,因此只得求助婦產科醫生。

但其實醫師的藥方只能將症狀平復,無法完全根除。也就是說,平日的保養若未落實,極有可能反覆發生細菌感染的情形,千萬不可大意!

 

法國黎之芙私密處舒爽潔淨凝膠250ml(綠)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女孩們想擺脫炎熱夏天的悶癢不適,就要選綠色壓頭的這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添加吉拉索蘆薈(保濕鎖水)、乳酸益菌(抗菌、維持pH平衡)、蓖麻油酸鋅(吸附異味)以及植萃親膚潔淨配方。

甜甜的清香讓沐浴的質感也提升了~

 

法國黎之芙私密處呵護潔淨凝膠250ml(紫)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特殊的時期,像是青春期、懷孕、生理期或更年期,需要特別照護的時候,就選紫色壓頭這瓶。

除了同樣有乳酸益菌及植萃潔淨配方,另添加百合石斛花(修護撫紋)及天然保濕因子(長效保濕鎖水)。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大部分女性在月經前的分泌會特別旺盛,據說這是身體的自然防護機制,在陰部及陰道形成pH值約4.0-5.0的粘膜,有如天然的自體清潔保護層。

但若沒有做好清潔工作,這些分泌液體反而會堵塞導致孳生黴菌。

此外,經血的pH值在7.0左右,會改變陰部的酸性環境。所以在月事期間,更要格外注意清潔。

 

法國黎之芙溫和二合一沐浴+私密清潔露250ml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瓶,針對敏弱肌族群而設計,添加杏花萃取,幫助安撫潤澤私密肌膚。

天然植萃配方溫和不刺激,並且加強保濕及緊實,沐浴與私密清潔二合一的貼心設計也很讓人心動!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陰部若有異味,除了細菌感染的可能,也有可能是陰唇沒有清洗乾淨,有污垢殘留所致。

所以對於私密處,最好的保養就是「適度清潔」,其實基本的日常清潔就很足夠了。

每天洗澡時擠一點私密處專用的清潔露,在手中搓揉起泡,並輕輕清洗私密部位即可。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細緻柔滑的泡沫,搓洗之後會有更多泡泡唷!

以往用沐浴乳或清水洗陰部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還是一樣悶悶的)

但使用法國黎之芙的私密清潔系列後,明顯感覺到陰部很清爽!真的是前所未有的舒坦,妳們一定要試試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優秀的產品需要搭配良好的習慣,以下是私密處保養的重點,女孩們快筆記起來唷~


❶清洗陰部的時候,請不要用太燙的熱水,有些女孩會誤以為高溫有殺菌的作用,其實太熱的水反而會帶給陰部太大的刺激,破壞陰部的抵抗力。

因此清洗私密處,最好是和體溫相當的水溫最為合適。

❷清洗私密處,都是「外陰部」而已,千萬不可灌洗陰道,會破壞陰道內部的酸鹼值及益菌環境。

❸平時洗澡最好採用淋浴的方式,避免頻繁的泡澡。(尤其月事期間更不可浸泡

❹如廁後的擦拭及平日的清潔,順序都應該「由前往後」,避免將肛門的細菌帶至陰部。

維持外陰部的乾爽,也是保養私密處最基本的一環。平時最好穿著純棉吸汗的內褲,避免長時間穿著緊身的內搭褲。

❻如果有使用護墊務必要勤換(2小時就該換一次)否則可能比沒墊還糟糕喔!

❼陰毛最好保持一定的長度,才能確實保護陰部。陰毛過短也會對皮膚造成刺癢,毛囊也有發炎的危險。

❽女生的私密部位與健康狀況息息相關,會確實反應出女孩們的生理狀態。

因此充足的睡眠,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提升免疫力,陰部才會健康。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以上,都是非常實用的保養重點,也推薦正在尋找私密處清潔的仙女,使用法國黎之芙的清潔系列

雖是法國原裝進口,價格卻平易近人。可以從這裡購買▶1838歐洲保養網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也可追蹤▶1838my保養館 FB粉絲專頁

產品上面都有加貼中文標示,網站上也都有詳細說明,第一次購買的人也不用擔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私密處的保養清潔,都是舉手之勞,只要觀念正確,並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都可以有很好的成果。

但若是已經產生發炎症狀,還是要趕緊就醫。女孩們,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以實際使用心得撰寫|

 

延伸閱讀>|美髮|洗髮界的Tiffany ❤ 美吾髮經典香氛洗髮露 ❤ 美到無法無天(鼠尾草海鹽/白茶茉莉/小蒼蘭/薔薇/馬鞭草)

延伸閱讀>化妝水推薦 【de第一化粧品-保加利亞玫瑰水】肌膚也能喝飽水

延伸閱讀>|彩妝|敏感肌推薦-【義大利自然綠Naturaverde Bio】權威有機完美彩妝 植萃唇彩組❤2019最夯 珊瑚紅❤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