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們的馬爾地夫蜜月之旅,所有航程都是搭乘【新加坡航空 SINGAPORE AIRLINES

這是我和Rock先生的初體驗,耳聞新加坡航空是全球十大最佳航空之一,服務和設備都極具口碑。

今天就以旅客的角度,分享我體驗新加坡航空得到的美好回憶吧!

 

貴賓休息室

出發的心情總是比較雀躍,在辦理登機時,我們被告知可享有一次的免費使用貴賓休息室。(喜上加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或許是給初次搭機的旅客一個見面禮吧!(當然也有宣傳的成份在)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興奮到在貴賓室門口也要拍一張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新航貴賓室的餐點比我預期來得多,重點是很好吃!(大推肉骨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Rock先生最愛的區域,這些酒類也都可以自行取用。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可愛的高腳杯高高掛著,覺得新航休息室的餐具也絲毫不馬虎。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論是冷、熱飲,都提供得非常齊全。

少不了我最愛的咖啡,這時候要唱一首江美琪的歌「這裡的Latte不像水~」我覺得咖啡的表現也很不錯!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堅持要在大理石的區域用餐的我,還被Rock先生偷拍。

有這麼舒適的貴賓室,誰還想在免稅店流連忘返?出國幾次之後,真的沒那麼喜歡血拼了。


登機★ SQ877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新航很貼心,在送餐前會先給一份menu,讓你有貴賓禮遇的感覺。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台班機的設備很新穎,質感也蠻好的。

▼雖然沒有拍到飛機餐,卻有拍下飯後甜點。竟然是哈根達斯!Rock先生表示大心(可惜我是個對甜點無感的女子)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倒是比較喜歡可以調整明暗的窗玻璃,空服員在起降時也不必特別叮嚀,窗戶會自動調亮。果然新飛機就是特別科技化啊~

 

我們這趟飛行4.5個小時,就在我從廁所出來時,空服員突然給我一個surprise!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是可愛的小蛋糕~還有香檳兩杯!最吸引我的其實是手寫的卡片,特地準備給蜜月的我們,也太用心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其實是因為我們有做過功課,知道新加坡航空會在飛機上提供「紀念日蛋糕」(需事先申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原本以為會很制式化地送蛋糕來,想不到是一群空姐空少熱情地圍過來祝褔,這一點我很驚喜!

就連隔壁的旅客也來說聲「congratulation!」感覺真的很美妙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以上是從台灣出發新加坡的過程,是這趟旅途最美好的飛行體驗。

轉機和回程雖然也是搭乘新加坡航空,但就是比較舊型的機型,甜點也比較普通一些。

不過和其他航空公司的餐點相比,還是有比較出色!超越我以往的經濟艙等級。

不愧是全球十大最佳航空之一,果然讓我們市井小民大開眼界~

 

延伸閱讀>|機場接送|奢華體驗【James Concierge詹士禮賓】Bentley賓利房車+頂級服務 開啟精彩的旅程

延伸閱讀>|蜜月|出發天堂國度【馬爾地夫】必看行前準備

延伸閱讀>|蜜月|馬爾地夫之水上飛機初體驗 LUX*專屬候機室+完美貼心的服務

 

其他國外旅遊文章

macau.jpgmaldives.jpg

korea.jpgjapan.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