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Kinaz是我從少女時期就很喜愛的品牌,當然我現在依然是少女

一直持續關注他們的新品,最近被新款的北極熊系列萌到了

認識Kinaz的女孩們應該知道,它們的包款經常會附一個造型小包,這些小包都是特殊設計款,沒有單獨販售的。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新款北極熊小包不但造型可愛,有如七彩極光的鐳射亮面,在陽光下好bling bling

kinaz.png

(上圖擷取自Kinaz官網-北極熊系列

北極熊系列有四種款式,因為我的身高比較矮(158cm)所以偏好小一點的包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所以我入手的是這個【漂浮海冰兩用斜背包】可斜揹可手提,滿足各種場合需求!

馬上來看看我帶著北極熊去哪裡趴趴造吧!

 

#1・四四南村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天氣很好的星期天,氣溫應該有30度吧!搭配白色針織A字洋裝,全身都是簡約的黑白色系。

這時候微微閃耀的北極熊就是主角囉!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在逛街的時候,為了讓雙手騰出來拿東西,斜揹包包是最方便的!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善變,讓我在穿搭上傷透腦筋。有個百搭的包包,隨手拿了就可以出門,減輕不少煩惱~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北極熊小包除了可以塞些零錢、票券,我覺得最適合放悠遊卡(掛在包包上刷卡很方便)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將北極熊藏起來,包包本身也相當簡約時尚,這個尺寸是我覺得最實用的大小。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2・新北歡樂耶誕城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天氣溫大約21度,還蠻涼爽的。穿著比較氣質的灰色上衣及同色系紗裙,搭上黑色包包有漸層的感覺!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身上的顏色愈少,愈能穿出質感喔!大家鞋櫃裡一定有的黑色靴子,都可以與這款包包相呼應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愛上北極熊系列,是因為它雖然可愛,卻不會顯得幼稚,稍微成熟的打扮也不突兀。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淡淡的北歐氣息,很適合溫馨的耶誕時節~

 

#3・台北信義新天地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陰雨綿綿的18度,即使穿著寬鬆的大毛衣,也很適合揹著北極熊出場~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喜歡手提的優雅女孩,長揹帶其實是可以拆的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揹帶長度也可以調整(像皮帶一樣)我自己是喜歡包包落在臀部的位置,可以巧妙地遮住大屁屁。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天有稍微淋到一點雨,用紙巾擦拭一下即可。下雨天也可以安心揹著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兼具實用與美觀,一直是Kinaz品牌的唯一宗旨。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材質硬挺不易變形,拉鍊好拉、方便拿取,也是它的優點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款包包不大,容量卻很充足。長夾Ipad MiniA5文件都可以放進去~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Kinaz的包款我前前後後共買了4-5個,都非常耐用!

尤其像這款表面有防刮紋,不易受損或留下髒污。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內部夾層也非常多(4格方形插格/1格拉鍊內袋)外部正面有v型口袋、後面有拉鍊層。喜歡分格收納的女孩,一定會滿意的~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詳細資訊

外層材質:纖維合成皮革

內裡材質:防潑水手繪愛心緹花尼龍內裡

配件:七彩極光北極熊零錢包/可拆壓釦皮帶式斜背帶/包款專屬防塵袋

尺寸:22/0.8/11cm

重量:665g

提把高:9cm

斜揹帶長度:107-121cm

漂浮海冰兩用斜背包-北極熊系列】>點我進入官網介紹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關於 Kinaz

品牌官網全台店櫃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BESO穿搭|短靴穿出好比例 7套小隻女孩的穿搭分享(內有BESO購物折扣碼)

延伸閱讀>|旅遊|歐洲一日遊-隱身在宜蘭的「法國小古堡」民宿城堡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