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拍的婚紗照

到現在還有不少人稱羨讚美 

因為我很幸運遇到專業的攝影團隊「綠攝影像Greenphoto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由於我們家新郎倌對攝影有極大的熱忱

對於照片質感的要求也相當高

他一直都在臉書上Follow綠攝影像的作品

很欣賞「武少」老師(綠攝影像創辦人)

乾淨的影像呈現,以及令人心動的完美構圖

因此對於婚紗照的掌鏡人

可說是毫不猶豫

就決定是武少老師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圖片摘自綠攝影像官網

綠攝影像第一個讓我驚豔的是

超~夢幻的工作室

浪漫的乾燥花,淡淡的香氣

牆上展示滿滿的攝影作品

就像走進一個舒適的藝術空間

看得出這個團隊的用心,還有對於美感的堅持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圖片摘自綠攝影像官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圖片摘自綠攝影像官網

梳妝空間也超美(私心喜愛的大理石風格)

綠攝影像提供很多套裝組合

讓你依喜好的攝影師、造型師、婚紗品牌去做選擇

且方案會不斷更新,合作的優惠也會不同喔!

雖然國外婚紗很令人嚮往

不過我跟老公都認為

婚紗照最重要的還是「人」

因此最後選擇在國內拍攝---在我們生長的台灣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們的配套還包含一個很棒的角色-「夢想號」

是一台非常方便外拍更衣的露營車

車主兼司機「ONE哥」也是攝影好手

還會從旁側拍許多珍貴的幕後花絮照喔!

(雖然說是花絮照,卻非常專業,看下去就知道囉!)

以下就分為兩個部分介紹

 

*婚紗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在拍婚紗之前

相信大家都會很焦慮吧

怕自己狀態不好、不會擺pose等等

但開拍之後

我發現自己完全多慮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的表情可以這麼自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由於想拍出上圖的感覺

第一站我們先在棚內拍

畫面看起來很單純,實則需要攝影師強大的構圖能力

後製更需要大量的耐心

(當然也需要一位愛現的新郎)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

我們都很喜歡依山傍水的婚紗照

為了拍出流水的感覺

來到了汐止不知名的溪邊(私房景點?)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裡水流並不湍急

但是石頭上長滿青苔,非~常~滑!

想像穿著蓬蓬裙禮服的我

要在這裡維持美美的姿態...簡直強人所難

幸好有綠攝影像的夥伴們,一路牽著我慢慢走

我感覺自己被保護得非常好

大家為了拍出美照,不畏艱苦的精神,讓我深受感動~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接著我們在夢想號內換了造型

驅車前往汐止夢湖

看那湖面就知道

拍攝當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

時不時下起雨,地上滿是泥濘

但仍澆不息整個攝影團隊的熱情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所有這些飛紗的畫面

都是團隊夥伴非常克難地貼在地上

反覆嘗試才完成的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很有戲的新郎(新娘:到底想怎麼樣~)

在武少老師的引導下

拍攝氣氛相當輕鬆愉快

時不時可以聽到大師說:「很漂亮喔~」「很仙喔!」

還有「我真的很會拍~~~」

而且大師操刀,拍攝非常有效率

兩三下就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巧妙將照片轉換成黑白配色

雨水看來彷彿是雪花紛飛

讓我非常喜歡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花卉實驗中心、鳳凰谷

前者生態豐富,後者襯托禮服

都可以算是知名的婚紗景點了

如何拍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取決於是否善用場景的特色

是否勾勒出禮服的細節、新人的氣質

很榮幸與這麼棒的團隊合作

才得以享有與眾不同的成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喜歡老公這個角度

真心覺得很帥

拍攝婚紗可以藉由攝影師的視角

再度愛上自己的伴侶唷

 

 

 

*花絮照*

拍攝婚紗照是很難得的體驗(一生一次!)

幸虧有細膩的幕後記錄

這些珍貴的畫面才得以保留下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位活潑的大哥就是武少大師啦~

由於露營車內的高度夠高,人可以站起來

因此造型師可直接在身後幫我打理妝髮

非常方便!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張照片很明顯是新郎刻意擺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穿著西裝躺在溪流中

一生中大概只有拍婚紗才有這種瘋狂的行徑了吧

外拍婚紗雖然很辛苦(裙擺都濕了,還附著好多小蟲蟲

但拍出來的效果絕對值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可以學習的叫知識,可以練習的叫技巧,

但學不來也練不會的,叫做熱情。」

這是綠攝影像曾在粉絲專頁上分享過的一席話

我覺得適用在所有懷抱夢想的人身上

 

美麗的婚紗照也是所有新娘的夢想

感謝綠攝影像為我實現了這個夢想

真心推薦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除了攝影團隊

我的造型師、婚紗也非常優秀

延伸閱讀>黑髮新娘也可以很多變-推薦我的女神造型師Minnie Kao

延伸閱讀>手工婚紗的永恆美麗-推薦我的拍照婚紗「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綠攝影像

|官網|  |粉絲專頁|

 

所有婚禮文章♡點下圖前往↓↓↓

wedding.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