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揭曉.JPG

結婚的時候沒有機會辦一場戶外婚禮,於是就把腦筋動到孩子身上。

婚後四年有了愛的結晶(而且還是雙胞胎)

也終於可以履行我心目中的戶外性別揭曉派對!

 

平常就喜歡露營美學的我們,希望可以一邊和朋友露營,一邊進行性別揭曉的活動。

恰巧跨年連續假期,我們安排了三天兩夜的露營,時間上非常充裕。

我們的派對地點選在新竹峨眉的樂窩露營區。

因為對這個地點很熟悉了,覺得辦活動很合適。

為了避免誤會,這邊跟大家說明,我們是下訂B區的一般營位,非懶人露營,帳篷也都是自己搭設喔!

 

・佈置準備・

雙胞胎的孕肚大得比較快,也不適合太勞累,所以我捨棄了太過澎湃的佈置,氛圍有到就好~

性別揭曉.JPG

上圖是我在家模擬佈置之後,用非常粗糙的合成想像在戶外草皮的感覺😂

下圖就是當天活動實際佈置好的樣子啦~

性別揭曉.JPG

常規的性別揭曉派對大多以藍色+粉色為主,但因為我辦在戶外,選擇了可融入大自然的色系。

因此我很快就決定要以森林系帶一點輕奢風格,綠色、金色等大地色會是我的佈置主色。

性別揭曉.JPG

(佈置中的畫面,感謝 @givenc_photography 提供)

異卵雙胞胎的性別派對比較特別的是會有三種組合:男+男、女+女或是男+女

所以預測的板子也比較難買,本來找不到現成的想要自己做,後來還是在蝦皮看到了!

只是我覺得品質與價格沒有成正比,就不推薦賣家了。

又因為尺寸比想像中還小,我另外買了一塊木板黏在背後,才剛剛好放上畫架。

性別揭曉.JPG

再購入一些氣球,現在很多有空飄效果的氣球支架,我覺得效果非常好。

還有一些性別派對必備的元素,例如寶寶的超音波照、甜點等等。

性別揭曉.JPG

(攝影 @givenc_photography

大部分的佈置物都是我原本就有的(都是露營美學必備)

新添購的好物會在文末提供購買連結喔~

性別揭曉.JPG

(攝影 @givenc_photography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白底金字的BABY紙箱,是我擔心畫面太單調,最後才加進去的角色,效果果然不錯~

為了讓現場的朋友更有參與感,我們也有準備答對的小禮物,也是自己包裝的喔!剛好可以當作佈置的一部份。

性別揭曉.JPG

非常推薦的是甜點的部分,這個棒棒糖蛋糕不但造型可愛(很像迷你甜甜圈)還很好吃,不會太甜,頗受好評!

連我不愛吃甜食的人,也默默吃掉三支。以後如果還有需要應該會再回購!(廠商資訊一樣附在文末唷)

性別揭曉.JPG

不過戶外佈置確實有其困難之處,這也是我這次深深感受到的。

當天很幸運地有陽光,天氣也不錯,但是會突然有陣陣強風!

性別揭曉.JPG

許多佈置物的重量都比較輕(像是氣球、BABY紙箱、相框等等)

因為佈置過程一直受到強風干擾,最後我買的氣球並沒有全數上陣,只用了三分之一。

畫架我們也下營釘固定,BABY紙箱用重物稍微壓住(還不能太重,不然會扁塌)

但整體呈現出來的成果,還是很讓我滿意的~

 

・活動流程・

完成佈置工作之後,活動就開始了!

性別揭曉.JPG

其實在這之間朋友們就會開始欣賞超音波照片,也會有各種討論的聲音,覺得很有趣!

性別揭曉.JPG

我們夫妻倆搬出這次的重頭戲——性別氣球驚喜箱x2

性別揭曉.JPG

(攝影 @givenc_photography

沒有選擇刺破氣球的形式,避免弄髒人家的草皮。

而且驚喜箱可以拍照拍比較久(如果新竹的風沒有來攪局的話)

這款氣球的質感非常好,只是箱子真的很大,兩個放在汽車後座就幾乎全滿了。

性別揭曉.JPG

現場的朋友將自己猜測的性別組合貼紙,貼在板子上(我有另外準備油性筆給他們簽名,方便拍照留念。)

接著就是倒數揭曉了(流程很簡單哈哈哈)

我們選擇分開揭曉,先由我打開第一個箱子,再讓老公打開第二個箱子。

這樣可以製造兩個階段的驚喜,也可以在第一輪的時候淘汰掉一些人(笑)

性別揭曉.JPG

(攝影 @givenc_photography

這邊坦白跟大家承認,我們是屬於「已經知道結果」的爸爸媽媽。

因為我個人喜歡掌控全局,也要確認驚喜箱的內容物沒有錯誤,

再加上產檢時就直接被在螢幕上打上性別,但我們還是想跟大家一起玩這個遊戲。

而且誰說預先知道就沒有驚喜了呢?

性別揭曉.JPG

(攝影 @givenc_photography

看看旁邊這位先生,將他這陣子壓抑許久的喜悅都爆發出來,也是很有戲劇張力的吧(看文末影片更明顯)

性別揭曉.JPG

沒錯!每位爸爸都是女兒控,何況一次獲得兩個小棉襖,肯定樂不可支。

我也私心喜歡女兒,希望可以幫她們打扮,兩個女兒的感覺就很療癒啊❤️

性別揭曉.JPG

公布結果之後,就是頒獎典禮,沒想到只有兩個人拿到禮物。

大家都一面倒猜龍鳳胎,這個答案算是爆冷門了!

 

・派對後的心得・

雖然那天忙碌下來,我的腰痛到走路都有困難(太頻繁地彎腰)但休息過後就又沒事了。

反而是那天的情景一直在腦海中反覆回想,想到都會笑~覺得非常值得!

性別揭曉.JPG

加上有給力的朋友當天就剪輯出好有質感的影片(放在文章最後)

以及隔壁露友側拍的絕美照片、現場朋友的熱情投入,

一切都因為有許多貴人相助而變得更加完美!

未來也可以將這些畫面分享給我們的雙寶,讓她們知道,有多少人滿心期待她們的到來❤️

性別揭曉.JPG

・購買資訊・

棒棒糖蛋糕👉蝦皮賣場-樂於焙

性別揭曉驚喜箱👉派對城Super Party

BABY白底金字紙箱&Oh Baby木質牆貼👉蝦皮賣場-惠然禮品派對

超音波照片透明相框👉蝦皮賣場-Lywain林語間 居家生活/戶外好物

畫架👉蝦皮賣場-cozy+禾芯小舖

木板👉蝦皮賣場-JINGBA運動旗艦店

氣球&空飄支架&麻布掛旗👉蝦皮賣場-氣球多多

 

完整影片✨感謝 @chris_yuchun 當天拍攝快速出片

延伸閱讀>孕期紀錄|柯滄銘婦產科診所 雙胞胎羊膜穿刺初體驗 注意事項

延伸閱讀>租屋改造|90s免膠科技地板 我終於也有絕美木紋地板!

延伸閱讀>滴雞精推薦|極潤滴雞精 吹冷氣的五星級雞肉燉滴 純濃精華喝得到!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