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每到換季時分,就是肌膚最不穩定的時候。

加上受到疫情影響,我們必須長期戴口罩,到了悶熱的夏天,對膚況更是一大考驗。

 

我們家因為種植植物,所以有特別裝濕度計,隨時注意空氣濕度。

夏天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空氣都變得非常乾燥。

不僅植物不喜歡,我們的肌膚也會難以適應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意識到這些問題之後,除了正常的作息、清淡的飲食(這一點好難)

最重要的當然還是保養品的挑選。

隨著年齡增長,愈來愈喜歡回歸自然純粹。

也發現很多台灣的保養品牌,都極力推崇簡單無添加的保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今天的主角就是MIT植萃保養品牌【JAN DAN 簡單

無論從名稱到包裝,都給人一種好純淨的感覺!

試用之後的感受更是舒服,這邊分享兩個我最愛的品項,一起來看!

 

 簡單玫瑰青春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玫瑰植萃的保養。

這瓶簡單玫瑰青春露,取自頂級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精油。

據說3500kg的玫瑰花,只能蒸餾出1kg的精油!

散發淡淡的自然香氣,每一次使用都是一次療癒的體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質地是比較清爽的水狀,很適合黏呼呼的夏天,用完也清爽不黏膩。

同時這瓶青春露也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款,

一瓶多用,可以用於日常保養補水,也可以曬後急救,

妝前也可以濕敷一下,讓妝容更服貼。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因為無香精、零酒精的特性,簡單的產品都是適合全膚質使用的唷~

無論是油性肌、乾肌或是像我這樣的敏弱肌都可以用。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自己用了一段時間,覺得膚況有比較穩定,

也不容易因為悶熱而泛紅了!

 

■ 簡單玻尿酸水潤面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面膜真的要敷過才知道!

保濕面膜我用了很多,簡單玻尿酸水潤面膜敷起來真的很有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選用水羽絲材質,質感非常細膩,延展性和附著力也非常好。

可以看到它吸附了飽飽的精華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敷在臉上也十分服貼,面膜本身有彈性,

在不同的臉型上都可以調整的喔!

有些面膜敷著做事會一直往下掉,

這款面膜不會,敷著走來走去,面膜也還是牢牢地在臉上。

敷面膜的時候也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會受到影響~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敷完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是水嫩的,而且可以維持很久喔!

【簡單玻尿酸水潤面膜】顧名思義就是含有大小分子的玻尿酸,

以及海藻萃取液,可溫和深入肌底形成鎖水屏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保濕是保養之中最重要的事。

保濕做得好,就不容易產生紋路,也能對抗季節變遷,達到油水平衡。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簡單卻不簡單,讓我對自己的膚況更有信心。

因為近期有懷孕的計畫,

所以也特別鍾愛這樣純粹無負擔的保養品。

推薦給同樣喜歡簡單的你。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想了解更多?體驗看看我推薦的植萃保養嗎?

官網看更多>>https://jandan.care/H0xOo

 

JAN DAN 簡單 植萃保養

官網粉絲專頁IG


 


延伸閱讀>SANSUI山水|開箱絕美吸塵器!SVC-K720 智慧偵測濕拖無線吸塵器(粉黛采)

延伸閱讀>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給我超抗汗微霧光肌♥不脫妝水粉底推薦

延伸閱讀>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水亮無瑕同時擁有(遮瑕度/保濕度/清爽度/持妝度實測)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