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槍.jpg

一直對自己的腿沒什麼自信,

本身個子小、腿短之外,還是有點O字的內八腿型。

所以時不時按摩自己的小腿,已然成為我的每日例行作業。

除了雙手按摩,我也喜歡利用工具,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唷!

瘦腿槍.jpg

Lifeso第三代纖腿槍,外型跟現在火紅的筋膜槍很類似。

瘦腿槍.jpg

卻是針對腿部設計,迷你機身,用起來格外順手。

瘦腿槍.jpg

四種可替換頭,簡易好操作,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和需求使用。

瘦腿槍推薦.jpg

搭配Lifeso纖腿S霜,直接來個居家纖腿SPA!

瘦腿槍.jpg

擦在身上的質地是我最在乎的,

這瓶纖腿霜的質地很清爽,吸收得非常快。

瘦腿槍.jpg

兩三下就吸收了,只留下一點滑嫩的感覺在肌膚上。

所以後續使用瘦腿槍的時候,完全不會覺得黏膩!

瘦腿槍.jpg

個人覺得這把纖腿槍用起來比筋膜槍輕鬆許多

(我自己有一把筋膜槍,比較不好持握)

瘦腿槍.jpg

很多人都說,美腿是天生麗質。

我一開始也是這麼認為,直到自己試著按摩之後,

看到腿部線條的差異,就明白努力還是有收穫的!

瘦腿槍.jpg

確實不是人人都擁有又直又纖長的腿。

但是偷懶不保養的話,更容易養成水腫或壯碩的粗腿喔!

瘦腿槍.jpg

除了大圓頭之外,我也喜歡這個雙叉頭,按摩小腿最紓壓!

從沒想過,腿部保養的過程也可以如此有趣。

瘦腿槍.jpg

就我所知,那些天生美腿的人都很照顧自己的腿,

何況是我們這樣先天條件不優的人,

更要善用好的產品,不是嗎?(眨眼)

瘦腿槍.jpg

利用看電視的時間,輕鬆完成居家纖腿作業。

防疫期間就是最好的保養時期啊~

瘦腿槍.jpg

腿部累積的負擔沒了,自然就會更好看。

瘦腿槍還可以消除疲勞,對我來說是一天當中最療癒的時刻了!

瘦腿槍.jpg

個人覺得這組是居家必備,推薦給你們❤️

瘦腿槍.JPG

哪裡買得到:

MOMO ▶ https://bit.ly/3xDAUfb
YAHOO ▶ https://bit.ly/3xrVcIm

 


 

延伸閱讀>蘭蔻|心目中NO.1的眼周保養組合【小黑瓶+大眼冰珠+未來眼霜】

延伸閱讀>潤燕窩|24K極濃白金潤燕盞 ❤ 清爽無添加 吃起來好放心

延伸閱讀>私心推薦|Kady's手工皂 百分百的用心 滿分的品質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