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蛋不歡.jpg

無蛋不歡的朋友請舉手!以Ashley而言,吃蔥抓餅要加蛋,煮泡麵要加蛋,就連吃粥也喜歡打個蛋。

只要是蛋料理都來者不拒,如果你也熱愛吃蛋,一定要認識這個紅殼雞蛋專賣品牌【無蛋不歡

無蛋不歡.jpg

在結婚之前,我都以外食居多,也不太會區分雞蛋的差別,總以為「蛋」都差不多。

後來才知道雞媽媽的飼養方式,以及新鮮度,都是雞蛋好吃與否的關鍵。

無蛋不歡.jpg

無蛋不歡】將平凡的雞蛋發揮出無限可能,在嘉義擁有自己的畜牧場,自產自銷,新鮮直送。

最大的特色,就是讓雞媽媽有充分的活動空間。在控制好溫度、濕度的密閉式雞舍裡自由來去,還有隱密的產蛋箱讓牠們安心下蛋。

無蛋不歡.jpg

由於台灣有九成的雞蛋都來自格子籠雞。這些格子籠雞被關在小小的籠子裡,連展翅的空間都沒有,處在十分壓迫的環境之中。

無蛋不歡.jpg

創立【無蛋不歡】的兩位年輕人認為,身心健康的雞媽媽才能產下新鮮的雞蛋。

如同人類媽媽一樣,如果在恐懼、緊張和高壓的環境下,必定會影響生產的品質。

他們會每天巡視雞媽媽的狀況,除了健康程度,也會觀察行為模式,確認雞媽媽們是否過得安逸舒適。

無蛋不歡.jpg

除此之外,更在飼料中添加多種營養素(天然葉黃素、富含Omega-3的亞麻仁籽及頂級靈芝粉

吃好住好又睡得飽,如同量身打造的月子中心。如此用心照料之下,生產的雞蛋必然會有更好的品質。

無蛋不歡.jpg

要判斷雞蛋是否新鮮,有個小撇步教大家。

將蛋打出來,若呈現蛋黃濃蛋白稀蛋白層層分明,蛋黃結實(面積不用太大)蛋白稠度高,就是十分新鮮的雞蛋唷!

新鮮的雞蛋格外美味,也特別讓人有滿足感!

無蛋不歡.jpg

個人很喜歡雞蛋禮盒的包裝,溫馨可愛,而且每顆蛋都包裹得很安全。

無蛋不歡.jpg

作為伴手禮實用大方,送的不只是心意,更是豐富的營養與無價的健康。

無蛋不歡 No Egg No Happy

官網Facebook

 


延伸閱讀>寶礦力水得 ion water 低卡清爽 我的運動補水好夥伴

延伸閱讀>超夢幻不鏽鋼吸管杯【Oolab良杯製所】把環保變時尚了!

延伸閱讀>茶包推薦 Xin Tea心茶♥仲夏紅茶特輯 質感生活必備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