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sylife.jpg

各位是否有發現一年之中有好幾個情人節呢?

再加上彼此的生日、週年紀念日,該送什麼禮物才好?儼然是每個人都曾經遇到的難題。

 

Moosy Life目喜生活】是台灣居家設計品牌,尤其多以小物收納為主。

 

如果男士們想送給另一半實用(幾乎天天用得到)又具備美感(精緻有質感)的禮物,你可以選擇【玫瑰金-防塵鏡面飾品收納組

moosylife.jpg

從包裝開始,就是展現禮物質感的關鍵,目喜提供禮品包裝服務,而且十分講究。

moosylife.jpg

帶點文青氣息的牛皮紙盒包裝,加上乾燥花的點綴,低調的質感很符合目喜生活的形象,就連提袋都很有名品風格。

moosylife.jpg

情人卡片是特別設計的memo花卡,男子們若擔心自己寫的字會破壞美感,目喜還有提供20字內的代寫服務,簡直太周到了!

moosylife.jpg

玫瑰金-防塵鏡面飾品收納組】就是防塵飾品收納盒+月光寶盒的組合。

moosylife.jpg

不得不說目喜在材質選用上,就比一般收納盒來得高級。

晶瑩剔透的MIT一級壓克力,不會因為長期使用而泛黃。

moosylife.jpg

帶點髮絲紋的絕美玫瑰金,由於是特殊類燙金上色,所以永遠不會生鏽喔!

moosylife.jpg

愛希莉是個不折不扣的飾品控,甚至愛到自創手工飾品品牌。所以關於飾品收納,我也是頗有心得。

個人覺得最理想的收納方式,就是可以達到展示的效果,又不怕沾灰塵。

moosylife.jpg

我更愛的一點,是它除了一般穿洞式的耳環之外,還可以收納耳夾!解救了多年來只能將夾式耳環收在防塵袋的我。

moosylife.jpg

原本就很美的收納盒,擺上心愛的飾品看起來更美了!

尤其這些飾品是我親手做的,看到它們有個美美的家,內心有滿滿的感動~

moosylife.jpg

如果是心愛的人送的禮物,想必更別具意義吧!

自從結婚後,我和老公挑選禮物也愈來愈偏向局家用品,實現美好生活日常,就從這些質感小物開始。

moosylife.jpg

ℳ𝑜𝑜𝓈𝓎 ℒ𝒾𝒻𝑒 目喜生活

 玫瑰金 防塵鏡面飾品收納組

情人節活動專頁

官網

Facebook

Instagram


延伸閱讀>生活中的儀式感|FMT我的菜♡粉色大理石紋貼金馬克杯 打造甜蜜日常(還有隱藏好物推薦)

延伸閱讀>【Nordgreen丹麥設計精品腕錶】經得起時間洗煉 知性・簡約・時尚

延伸閱讀>為玫瑰金心動 LINFAN JEWELRY梨汎輕珠寶 恆星與玫瑰項鍊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