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如果你是對香氛愛不釋手的嗅覺系仙女,一定不能錯過【Fitsense】的水漾蜂萃潤膚乳系列。

由Fitsense原創的三款身體乳,都是非常受歡迎的人氣花香——經典小蒼蘭清馨茉莉絲柔玫瑰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所謂的蜂萃潤膚乳,指的是成分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的稀有黑蜂蜂蜜活性物因子

同時還擁有四大保濕調理因子(乳木果油、維他命B5、蘆薈、玻尿酸等等)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itsense重視肌膚的健康,所以使用可以提升肌膚防禦力的蜂萃,形成天然的保護屏障。

每日勤勞保養的話,真的可以告別乾癢,確實滋潤我們的身體肌膚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系列潤膚乳質地是水潤型的,一般我想要快速完成保養時都會選擇這種「乳液狀」的身體保養。

因為滑順好推、延展性佳,所以可以塗得比較快(屬於現代人很實際的需求😂)

除此之外,因為它清爽不黏膩,質地輕透好吸收,也是最適合夏季使用的身體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自己本身是乾到不行的極乾肌,加上喜歡洗熱水澡,皮膚乾癢的問題可說是一年四季都在發生。

所以如果我偷懶不擦乳液,我的身體肌膚就會立馬出現不適的警訊,讓我無法忽視(苦笑)

幸好我都會同時準備好幾種不同香味的身體乳,每天都可以依照心情挑選香氣,這樣例行保養也會變得更有趣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按照我自己心目中喜歡的香味排序,第一名是【經典小蒼蘭】。

類似英國知名香水品牌的經典香氛,清甜的香氣很難不對它心動啊~

個人認為這香氣是富有幸福感的味道,香味很持久,直接取代香水都不是問題!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清馨茉莉】聞起來很優雅有氣質,很像貴婦身上會有的香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絲柔玫瑰】則是多了一股迷人的女人味,卻又不刺鼻,也是我很喜歡的香味,約會日就擦這一瓶吧!

如果妳有選擇障礙,實在選不出最喜歡的味道,我的建議是通通都包回家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因為除了可以每天變化香味之外,潤膚乳的瓶身造型也相當美,擺在家裡就像裝飾物一樣。

重點是價格平易近人,一次囤貨好幾瓶也不會感覺負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為生活添加一點儀式感,就從香氛保養開始吧!

 

✿ 水漾蜂萃潤膚乳點我看全系列商品

Fitsense 品牌官網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美髮|洗髮界的Tiffany ❤ 美吾髮經典香氛洗髮露 ❤ 美到無法無天(鼠尾草海鹽/白茶茉莉/小蒼蘭/薔薇/馬鞭草)

延伸閱讀>來自西班牙 天然修護專家【Babaria】洗護髮沐浴 全系列分享

延伸閱讀>開箱試用|Dr.N V101複合式美胸精油 好推好吸收 幫妳對抗地心引力❤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