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因為部落客這份工作,讓我得以接觸許多未曾嘗試的保養品。這些品牌也許不是廣泛流通,卻非常用心研發且真材實料。

蜜蘭化妝品集團旗下的Valoir法洛亞,將肌膚理療與日常保養結合,讓女孩們得以享受高端且溫和的肌膚保養品,是各大美容沙龍、醫美診所的愛用品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愈是高級的保養品,包裝及容器也相對地有質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由左而右分別是Valoir法洛亞玻尿酸全效保濕凝凍山茶花光采微球導入精華淨化潔膚霜

光是這樣排成一列,就覺得是貴婦御用的化妝台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很榮幸有機會試用Valoir法洛亞的三項經典產品,一一來分享我使用三週後的心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愛希莉特別喜歡這次的照片風格,有質感的商品會給我很多拍攝靈感,希望你們也喜歡😚)

 

Valoir淨化潔膚霜(胺基酸洗面乳

真正的保養應該從日常清潔做起,這一點我很相信。

因為愛希莉就曾經因為選錯洗面乳而導致臉部大過敏,所以千萬不要小看洗臉這個環節喔!

Valoir淨化潔膚霜已經上市超過20年,富有高含量的胺基酸,溫和親膚,敏感肌適用,甚至雷射術後都可以使用。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質地是很有份量的霜狀,濃郁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清洗全臉。臉上有彩妝的話可以洗兩次,便可達到卸妝效果。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深層清潔但不過度帶走皮脂,我的皮膚偏乾,這瓶洗完很清爽卻不會有緊繃感,而且摸起來滑滑嫩嫩的,好用!

 

Valoir山茶花光采微球導入精華(升級版化妝水)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它內含許多微球粒子,這是為了保護其中的營養成分,有效鎖水,也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呈現夢幻的粉紅色是因為添加了天然玫瑰果油,保濕力、滋潤度都up up!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擠出一點點就能聞到芬芳香氣,覺得身心靈都放鬆了~

質地水水的十分清爽,很適合台灣悶熱的天氣,一抹就滲透進肌膚了,超好吸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年輕的肌膚如果想簡化保養的程序,可以用這瓶取代化妝水+精華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瓶升級版化妝水還有個妙用,就是在皮膚狀況不穩的時候,於晚間以化妝水濕敷全臉20分鐘,具有鎮定、舒緩的作用。

 

Valoir玻尿酸全效保濕凝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無論你是屬於何種膚質,最基本的保養都是提升保濕度,保濕的功課做好了,才能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Valoir玻尿酸全效保濕凝凍使用方式很特別,像這樣擠壓就會從中間冒出來,比起一般乳霜都是直接用手沾取使用,這樣的方式我覺得比較能維持保養品品質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雖然是無油的凝凍質地,可是滋潤度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擦完覺得皮膚好細緻,還非常有光澤,真的很神奇!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很喜歡這種臉部會反光的感覺,應該是所有乾肌女孩追求的境界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用了一陣子法洛亞系列保養品之後,真心覺得勝過許多知名專櫃品牌。

如果妳覺得每天勤勞保養卻無感於肌膚改善,那就一定要試試看Valoir法洛亞,保證會讓妳驚艷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想了解更多的仙女,參考以下連結喔~

𝐵𝑒𝓁𝑒𝓂|蜜蘭化妝品官網

𝒱𝒶𝓁𝑜𝒾𝓇|法洛亞FB粉絲團

點我加官方LINE

 

本文為邀約合作文・以實際使用心得撰寫


延伸閱讀>面膜推薦【Remiina極羽絲隱形面膜】服貼親膚讓肌膚喝飽水!

延伸閱讀>|指彩|UNT太陽感・光指彩 絕美鏡面&璀璨星霧 指尖閃閃惹人愛

延伸閱讀>【私密處清潔】重點整理篇 推薦 ♡ 法國黎之芙 ♡ 天然無添加 清爽呵護妳的私密肌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