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在馬爾地夫最廣泛使用的交通工具,除了快艇之外,就是水上飛機(以下簡稱水飛)

因為沒有搭過水飛,Rock先生和我都躍躍欲試。而我們這次蜜月旅行,之所以選擇入住
LUX*,其中一個原因就是:LUX*有專屬的水飛休息室!

從馬列機場入境,立刻可以發現LUX*飯店人員已經在等候我們。因為接著要搭水飛,服務員熱心為我們辦理行李託運,然後帶著我們搭乘接駁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在車上我們就難掩興奮一直往外望,看到這夢幻的海水,就知道來到馬爾地夫了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很快地就來到了LUX*水飛休息室,空間又大又寬敞。此時的我們已經有度假的感覺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時尚的白色和蒂芬尼藍,就是LUX*的招牌色彩。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就在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為我們核對資料時,我們可以盡情享用休息室的美食和飲料。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過我們太亢奮了,不停拍照根本沒有心思吃東西,只拿了一塊小餅乾,Rock先生說好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一直期待的LUX*研磨咖啡,在休息室可以免費供應給候機的旅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過坦白說,LUX*鼎鼎有名的咖啡雖然很香,但偏酸的咖啡我比較喝不習慣。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而從休息室往外看,就是馬爾地夫的碧海藍天和一艘艘紅白相間的水上飛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知道是不是休息室太舒適了,覺得等候時間不長,很快就被通知準備登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第一次搭水飛,總是有一點害怕。尤其看到許多部落客分享的心得,都說:很重的廢氣味、暈機很嚴重、噪音太大受不了...等等。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實際登上水飛,坦白說我覺得廢氣味還好,但是真的蠻悶熱不通風(水飛上沒有冷氣,只有小巧的風扇)我覺得這是暈機的主要原因。

於噪音也是見仁見智,我覺得還算可接受,如果真的很擔心可以自備耳塞(有些水飛人員會提供)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水上飛機顧名思義就是在水上起飛、降落。所以不像我們一般飛機會有很明顯從地面升起,或從空中著地的衝擊感。在水上的運作相對平緩,不知不覺就起飛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搭乘水飛最棒的一件事,就是可以從空中俯瞰馬爾地夫絕美的海景!親眼見證何謂「上帝在印度洋散落的珍珠」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可以看到海水顏色比較深的,就是比較深度的海域。島嶼周圍的淺海區域,都呈現夢幻的蒂芬妮藍色,美得好不真實!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另一件有趣的事,就是見識一下「拖鞋機長」。穿著拖鞋(甚至赤腳)開飛機也是水飛的奇景之一
 

雖然我有輕微暈機,但好在抵達LUX*只需要搭乘20分鐘的水飛。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次的初體驗,伴隨著LUX*無微不至的服務和一覽無遺的美景,所見所聞都讓我永生難忘

 

我的蜜月套餐是由 博海旅行社 代訂,可以直接參考網站資訊。

 

延伸閱讀>馬爾地夫必住Water Villa水上屋 我在LUX* South Ari Atoll的絕美漂浮早餐

延伸閱讀>出發天堂國度♥馬爾地夫♥必看【行前準備】

延伸閱讀>住一輩子都不會膩❤️馬爾地夫最美沙灘屋Beach Villa就在LUX* South Ari Atoll

 

其他國外旅遊文章

macau.jpgsingapore.jpg

korea.jpgjapan.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