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第一次體驗韓服,面對琳瑯滿目的韓服店家,其實有點選擇障礙。

會找上公主韓服PrincessHanbok,是看到知名部落客花猴的實穿照片,才決定追隨~

加上Creatrip釋出的9折優惠,讓原本就很平價的韓服體驗更超值了!

想看Creatrip的詳細活動請點這裡>公主韓服(Princess HanBok)全面9折!Creatrip獨家優惠 免費線上預約韓服

 

租借價格(Creatrip優惠後)

 
一般韓服
高級韓服
兒童韓服
租借2小時
₩9,000
13,500
10,800
租借4小時
 ₩13,500
₩18,000
15,300
租借整日
₩27,000
₩27,000
₩27,000

我租借高級韓服4小時(不過我到場的時候,服務人員只給我兩竿的韓服選擇,因此我也不知道高級與一般韓服的差別)

附加服務

免費提供
綁髮服務、髮帶、手提包、寄物櫃
加價提供

複雜編髮 ₩2,000

華麗髮飾、毛背心 ₩3,000

延長租借
多借一個小時 ₩5,000

租借時間都是從完成造型之後才開始計算,不用擔心~

建議大家在10:00開門時就準時進來,因為當天我們晚了20分鐘抵達,整間店就塞滿了人~我最喜歡的那套韓服也被挑走了!(殘念)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上圖是完成編髮,挑選加價區髮飾中。(個人覺得加價也很便宜)

服務人員問我要編全髮還是一半,我覺得兩種都蠻好看的,中分的長髮美女若編全髮再加上傳統髮飾就很有味道!

最後我是為了正面拍照美觀而選擇編一半,屬於比較現代感的造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在公主韓服附近,適合的拍照景點有北村文化中心景福宮昌德宮

我們選擇在昌德宮拍照,因為耳聞秋天的秘苑「楓」火連天,美不勝收。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一進到秘苑,就是這樣的盛況!我們是11月中去,其實已經是楓紅的尾聲,還是很幸運看見彷彿上帝調色盤的楓樹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陽光灑落在楓樹的美景,引得所有旅客都忍不住駐足拍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公主韓服沒有化妝的服務,所以來店裡租衣的妹妹們都是「完妝」現身。

我比較偷懶,只有上CC霜和一點口紅,因此選擇淡粉色系的韓服,比較相襯。

如果妝感比較濃艷,就可以駕馭較飽和的色系,例如寶藍、黑、紅、墨綠等豔麗的色彩。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服務人員會請你先挑裙子,再幫忙搭配上衣,或是你有任何搭配上的問題,都可以問他們。(專業的眼光還是很準確的)

我的毛背心是自己搭配的,我不喜歡身上顏色太多,所以全身只有粉紅、水藍、金色這三種顏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恰巧拍到飛舞的落葉~實在好浪漫啊~

當時氣溫大約10度,這件背心有內刷毛,保暖效果很好。

韓國的氣候乾爽,相較於濕冷的台灣,體感溫度不會那麼冷,溫暖的陽光讓人感覺很舒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租借韓服沒有提供鞋子,我是搭配自己的白色球鞋,適合淺色系韓服。如果是深色系建議穿黑色鞋子唷!

公主韓服租借不需要押金與證件店內設有置物櫃,可以放置原來的衣物和私人物品。

我自己是將手機及錢包、護照放在公主韓服提供的手提包隨身攜帶,其他東西都鎖進置物櫃裡。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秋天的秘苑簡直美如詩畫,我們雖然有預約中文導覽服務,卻一直醉心於美景及拍照,一直脫隊沒認真聽解說。

穿著韓服拍照時,最好可以等待沒人的時機再按快門,才能營造出情境劇照的氛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是在楓葉季前來的朋友也不要失望,秘苑自有四季之美,建築物與水中倒影也很有風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공주한복 Princesshanbok 公主韓服實際體驗心得:

由於店內有會說中文的人員,所以溝通上很方便,吸引很多台灣觀光客前來。

也許是生意太好了,在挑衣服及配件時會感受到服務人員有些分身乏術、忙不過來。

我喜歡他們韓服上細膩的蕾絲刺繡,雖然我沒試過其他店家的韓服,但公主韓服的質感真的很好,穿上有如變身新娘子的感覺。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公主韓服也有男生的服飾租借,但Rock先生不太想穿,只好用現代歐巴造型跟我來一張穿越時空的情境照。

 

關於|公主韓服PrincessHanbok

  • 地址: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윤보선길 35 2F
  • 交通:地鐵3號線安國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 營業時間:10:00至19:00(景福宮夜間入場時,營業時間會加長)
  • 電話號碼:02-723-8882

關於 |昌德宮| 交通:地鐵3號線安國站3號出口直走300公尺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想拍文青美照來這裡-推薦首爾三大好拍景點(梨花女子大學/慶熙大學/星空圖書館)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甜蜜破表的LINE熊大兔兔小蜜月主題房-明洞希思普爾相鐵飯店(原:黃金鬱金香首爾M酒店)

延伸閱讀>|韓國首爾|京畿道景點 【普羅旺斯村】 有如走進南法的童話小鎮

 

其他國外旅遊文章

maldives.jpgsingapore.jpg

japan.jpgmacau.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