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二次進場一直是我很苦惱的環節,
我希望能以創意的方式、歡樂的呈現,
又不想讓賓客不知所云。

後來參考了許多新人的影片,我找到一個很有質感的方式-舞台劇表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舞台劇的元素包含:歌唱對白舞蹈
聽起來很難,能歌善舞還要背台詞?

不不不∼為了讓情況好控制,我跟老公以「預錄」的方式,將聲音的部分(對白、自彈自唱)都先錄好,到時候只要對嘴+動作就好囉!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如此可以防止當天太過緊張表現失常,減輕不少壓力。還可以呈現出「最佳狀態」!

第一步就是最重要的-劇本
回想我們的愛情故事,是否有幾首歌曲在我們之間,有過特殊的回憶?我將歌曲找出來,再穿插些許真情告白,拼湊成我們的愛情故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雖說是預錄的,卻也要正確地對嘴,台詞還是要稍微背一下的。

我編寫的劇本:

影片及表演.jpg

第二步則是編製舞蹈,我參考了動手動腳舞團的雙人舞(他們很優秀!是我求學階段一起學舞的團隊)

很喜歡「浪漫來襲」這首歌,更愛這支浪漫的舞步。

雖然跳得不是很專業,卻也跳出甜蜜氛圍了啦~~~

二次進場全紀錄影片在此(影片沒有拍到「愛你」那段)

請忽略慢半拍的對嘴,還有我不合身的禮服

婚禮必然會碰上很多狀況,幸好我們事先準備很足夠,才能游刃有餘地面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影片中沒有看到的,是新郎一開始出場唱歌時,音控就出問題(音樂突然中止)

幸好新郎臨場反應相當好,依舊自彈自唱,約莫幾十秒,音樂才又從頭開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新人們如果在表演時碰上意外,不要害怕出糗。

愈是心慌愈是容易搞砸,應該泰然自若,所有環節都可以變成表演的一部分喔!

 

延伸閱讀>婚禮上的小遊戲 刮刮樂+愛情問答

延伸閱讀>婚禮音樂75首-迎賓、進場、用餐、遊戲、敬酒、送客音樂懶人包

延伸閱讀>享我的實用質感婚禮小物(位上禮/探房禮/捧花禮/遊戲禮/送客禮/伴娘禮)

所有婚禮文章♡點下圖前往↓↓↓

wedding.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