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相信大家對Pixy包包這個品牌並不陌生,他們家的包款色彩繽紛、款式多元,兼具搭配性與實用度。

這回要介紹的是Pixy韓系簡約的系列Daily Presh價格非常平易近人,包包平均一千元左右可入手,CP值超高!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因為我身高只有158cm,所以平時出門我偏愛小包,但還是想要大容量,可以裝得下我出門必帶的手機、長夾甚至補妝用品。

原以為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想不到這款Daily Presh Motif轉鎖多夾層波士頓包 讓我雙重願望,一包滿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多色可選

這款包包一口氣出了9個顏色!簡直讓有選色障礙的我無所適從~~~

(茶褐/墨綠/冷藍/靛藍/煙灰/淺紫/藕粉/咖啡/黑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建議大家在碰到多色可選的時候,可以這樣分析:

1.排除已經有的顏色(避免包包顏色重複性太高)

2.平時穿著的衣服,都是什麼顏色為主?

3.這個包款什麼顏色最出色?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愛希莉最後選擇墨綠色,除了因為我剛好缺這個顏色的包包之外,

最近又剛好購入了很多黃色的衣著單品(今年夏天鮮黃色當道~)墨綠色和黃色搭起來就是match!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再加上這款波士頓包上頭的轉鎖設計,是有點刷舊感的五金,我覺得墨綠色更能襯托出復古的風格。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另外像這樣價格親切的小資包款,我覺得可以嘗試特殊一點的顏色,來做穿搭的亮點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除了文青復古的墨綠色,溫柔的茶褐色(奶茶色)及有丹寧感的冷藍色,也是很推薦大家入手的顏色。

另外帶點莫蘭迪色系的靛藍淺紫煙灰,更多了一分精品包包的質感。(就跟你們說很難選!)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休閒正式都好搭

波士頓包的魅力,就在於任何場合、穿搭都可以駕馭。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戶外活動時,斜背包是最方便安全的。既不妨礙玩樂,又可隨時拿取物品。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簡約的款式,用來做上班的通勤包包也不失端莊。

 

高質感的小細節

我很喜歡它皮革的質地,摸起來軟軟的很細緻,卻十分有型不扁塌。

而且拉鍊拉起來非常滑順(很重要!)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多夾層 大容量

別看它小小一個,波士頓包的圓弧形,是擁有魔術大空間的要素。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相信不少女生都喜歡用長夾,可以放進長夾的包包,我直接加100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以往愛希莉都會另外用小包包裝鑰匙、補妝品,才不會零零散散或刮傷皮夾。

但這款包包的夾層很多,小東西都可以分門別類裝好,直接省去那些分裝的步驟了,是不是很貼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轉鎖這裡也有一個夾層,背面還有一個開放的夾層,建議可以放車票、悠遊卡或面紙等需要即時拿取的小物。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風琴式的夾層設計,即使放了很多東西,包包也不會變形,依然優雅可愛~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出國的時候,遇到多種貨幣需要收納,也很好用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想了解更多商品資訊,直接前往

 Pixy官網

 ♥Daily Presh系列

 ♥Motif轉鎖多夾層波士頓包

 ♥Pixy品牌粉絲專頁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延伸閱讀>|Kinaz穿搭|北極熊出沒!推薦我的百搭新歡【Kinaz漂浮海冰兩用斜背包】

延伸閱讀>|BESO穿搭|短靴穿出好比例 7套小隻女孩的穿搭分享(★內有BESO購物折扣碼★)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