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禮物.jpg

說是Nordgreen讓我愛上簡約風格的腕錶,一點也不為過。

去年我的第一支北歐設計手錶 

▶ 【Nordgreen丹麥設計精品腕錶】經得起時間洗煉 知性・簡約・時尚

我不分四季都會戴它,只要戴上它就顯得時尚又大方。

聖誕禮物.jpg

今年Nordgreen推出了新款,專為女性設計的Unika獨特系列。

聖誕禮物.jpg

對於這系列我簡直是一見鍾情,有點像魚尾的錶盤設計,十足的女人味,非常優雅有氣質。

聖誕禮物.jpg

特意選了真皮錶帶,戴起來更輕盈,也更有冬季的氛圍。

聖誕禮物.jpg

有別於其他系列的率性,Unika的錶面非常圓潤(圓頂藍寶石鏡面)

看起來就像女性柔美的身段,秀氣又不會過於造作。

聖誕禮物.jpg

沒有刻度更顯高貴簡潔,是手錶也是精品配飾。

聖誕禮物.jpg

錶盤是316L鈦鋼,日本石英機芯,生活防水都沒問題。

聖誕禮物.jpg

戴上復古棕錶帶(義大利真皮)就像老電影會出現的經典細節。

這個配色讓我想到安眠書店裡的木頭書架,時間愈久愈有韻味。

聖誕禮物.jpg

也像極了后翼棄兵裡的貝絲,專注投入於自己的目標,卻又不失個人魅力的獨特氣場。

聖誕禮物.jpg

黃皮膚人也能駕馭的紅棕色錶帶,32mm錶盤富有存在感,又不會過大,覺得恰到好處。

整體搭起來溫柔又有個性,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風格。

聖誕禮物.jpg

最後依然要提到我喜歡Nordgreen品牌的另一個原因,那就是他們一直有在落實社會回饋。

聖誕禮物.jpg

除了採用環保包裝,還可以讓購買手錶的人,選擇將一部份的款項捐贈給需要的人事物。

像是提供 非洲清潔的飲用水印度孩子的教育雨林的生態維護 等等。

消費的同時還可以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是不是非常有意義呢?

聖誕禮物.jpg

收到這支手錶的時候,正逢我最喜歡的聖誕月。

手錶禮盒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聖誕節禮物(可拆換錶帶,搭配出多種風格)

在12/18前下訂,聖誕節之前都可以收到喔!

聖誕禮物.jpg

年末的時候別忘了給自己或心愛的人一份禮物,告訴自己或對方:今年辛苦了,明年也要繼續加油!

點我進入Nordgreen品牌官網

結帳輸入折扣碼【ashley65】可享85折

(可與官網手錶禮盒8折優惠活動併用,最高可達68折)

 


延伸閱讀>為玫瑰金心動 LINFAN JEWELRY梨汎輕珠寶 恆星與玫瑰項鍊

延伸閱讀>聖誕交換禮物提案|果菓沐 限量果乾禮盒 簡單自然的食尚水果飲

延伸閱讀>情人節禮物推薦 6個貼心送禮提案 只給獨一無二的她/他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