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通叫車.jpg

以前單身的時候,愛希莉無論去哪裡,大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結婚之後,很幸運地與老公同進同出,由他開車載我趴趴走。

但是老公偶爾也會想小酌一下,或是我隻身出門的時候,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大多會選擇叫車(計程車、UBER)

因為坐自家車習慣了,所以我一直對於乘車品質很介意,舒適度、安全性都相當重要。

全球通叫車.jpg

和大家分享一個全新的台灣本土派車系統全球通派遣Globaltental】符合我的高品質乘車需求,手機APP操作簡單又明確,任何人皆可輕鬆上手!

全球通叫車.jpg

▍註冊

手機下載好APP之後(iOS、安卓皆可下載)先行註冊

全球通叫車.jpg

按下註冊會跳出隱私權聲明,閱讀後再按下同意,並選擇申請身份別。

全球通叫車.jpg

接著就會跳出填寫基本資料的頁面,還能選擇大頭貼喔!

全球通叫車.jpg

最後輸入簡訊傳送來的手機驗證碼,即完成註冊,可開始登入使用囉!

 

▍付款設定

想要預約叫車必須先綁定信用卡,操作也很容易。

全球通叫車.jpg

點按下方藍色橫桿即可出現工具列,點選【付款設定】後【新增信用卡】輸入完整資料即可綁定。

現在使用信用卡大多都有現金回饋或其他優惠,所以能刷卡是最划算的!

 

▍預約叫車

APP會自動定位我們的所在之處,請直接按下上方的紅色預約按鈕。

輸入欲搭車的地點、下車地點(停靠點用在中途需要載其他人的時候)

全球通叫車.jpg

只要完整輸入上下車地點及用車類型,就會顯示車資(預約功能僅限信用卡付款,即時叫車則有信用卡或現金兩種方式

能夠預先知道車資這一點讓人更安心,也非常有保障!

另外,可以先將住家、公司等常用地點輸入地址後儲存,下次叫車更方便快速。

全球通叫車.jpg

目的地不知道地址也沒關係,直接搜尋名稱就可以囉!

全球通叫車.jpg

完成預約會跳出視窗,代表預約成功啦~

介面操作真的非常直覺簡單,第一次使用就能上手!

 

▍訂車資訊查詢

預約成功之後,想知道更多乘車資訊(駕駛人、車號、車型)都可以在APP中查詢

全球通叫車.jpg

進入【設定 >預約訂車資訊 >點選預約行程

完全透明公開的資訊,讓乘客更安心。

全球通叫車.jpg

全球通派遣Globaltental】每位駕駛人都具備職業駕照、良民證,且無肇事紀錄。

並以百萬高級進口車輛為主,不僅有派頭,更符合高舒適度、高安全性的需求。

全球通叫車.jpg

當預定搭車時間一到,APP就會自動跳出詢問視窗,確認我們是否搭上車。

全球通叫車.jpg

一路上也會即時顯示所在位置、路線及預計抵達時間,對於單獨搭乘的女性朋友來說尤其重要!

全球通叫車.jpg

看看我這個下車的氣勢,【全球通派遣Globaltental】給我的乘車感受,除了舒適、安全之外,還有奢華尊榮感。

全球通叫車.jpg

享受高貴花費卻不貴的乘車新體驗,試了真的會上癮(費用非常划算!)

媲美UBER的本土叫車APP,絕對是你出門在外的好選擇!

下載全球通派遣叫車APP ▶ 快速註冊

或是直接掃描QR CODE

全球通叫車.jpg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延伸閱讀>景觀餐廳推薦|精選四大夜景餐廳♡極度浪漫的約會聖地

延伸閱讀>來去北海岸【鹿邊咖啡Deer Cafe】夜景推薦✧貓咪・海風・貨櫃屋

延伸閱讀>充電即備份!拯救手機容量 懶人也能上手的Qubii備份豆腐

其他國內景點文章

宜蘭.jpg台北.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