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霜.jpg

平常不上妝的時候(通常只有假日出門才上粉底)我最喜歡用素顏霜,覺得防曬素顏霜應該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笑)

沒有上妝的粉感,卻可以快速擁有好氣色,讓人以為妳是天生的好膚質!

素顏霜.jpg

Jealousness的素顏霜一直都很受歡迎,這次有機會體驗【抗UV防曬素顏霜SPF50★★★★Pro版

終於知道它為何一直都是人氣指標商品,如今也已成為我每日必備、隨身攜帶的愛用產品。

DSC_1941-1-1.jpg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水潤不黏膩,呈現淡淡的粉色。平滑好推,一點點就可以延展,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素顏霜.jpg

JS的防曬素顏霜以校正膚色為主,所以不像粉底有分色號,它並不是改變膚色,而是提亮、均勻膚色並改善暗沈。

素顏霜.jpg

▲好明顯的左右對比!

可以看到使用前的膚色不均,黯淡無光。使用後還是素顏的感覺,但是氣色明顯變好了!潤色效果佳,讓肌膚不顯得蠟黃。

素顏霜.jpg

上完素顏霜的臉明顯亮了一階,而且剛剛好的光澤度,讓整張臉變得更加立體!我真的很滿意這個發光的感覺!

因為我的膚色不是那麼白皙,所以很怕碰到塗了會死白的素顏霜,這瓶完全沒這個問題!

最厲害的是,它還添加了許多保養成分:

含有可潤澤亮白肌膚的美白玻尿酸及南美藜麥精萃

可維持肌膚彈性、延緩老化的六胜肽

富含多種維生素的庫拉索蘆薈

去除老廢角質的鑽石精萃

強效保濕的維他命B5可浸潤表面角質

讓肌膚更加潤澤飽滿!

由於可以保濕和校色,所以也很適合當妝前隔離乳使用,讓妝感更服貼。

素顏霜.jpg

抗UV防曬素顏霜SPF50★★★★】可以用在所有露出的肌膚上。

防曬係數SPF50,可確實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溫和的成分敏弱肌、孕媽咪也適用。

素顏霜.jpg

▲塗完臉也別忘了脖子,這樣才有無懈可擊的美肌效果喔!

這瓶素顏霜還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不會沾黏在衣服或是口罩上,塗上就像真正的素顏一樣清爽無負擔。

素顏霜.jpg

可以讓毛孔呼吸,又能呈現輕薄透亮的感覺,真的一試就愛上!

素顏霜.jpg

有時候外出帶妝一整天,到了傍晚就會覺得妝容有些黯淡,隨身攜帶防曬素顏霜,可以提亮那些因為脫妝造成膚色不均的部位。

素顏霜.jpg

▲原本較為粗糙、黯沈的部位(每次吃完東西嘴邊都會嚴重脫妝)使用素顏霜可以讓毛孔快速隱形。

不用怕愈補愈厚,輕鬆呈現一整天的好膚質。也別忘了素顏霜雖然輕薄,還是要卸妝的唷!

小提醒:其實現在因為空污嚴重,無論有無化妝都還是必須做好卸妝、清潔才能維持肌膚健康。

素顏霜.jpg

有光澤的臉蛋有種很好命的感覺想要擁有貴婦發光肌一點兒都不難。

現在偽素顏當道,上霜不上妝,妳們一定要試試看!

JS婕洛妮絲 抗UV防曬素顏霜SPF50★★★★Pro版 】

點我看更多商品資訊

婕洛妮絲 官網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護髮推薦|JS婕洛妮絲 希樂益生菌豐盈鎖水護髮素 乾濕兩用 秀髮柔順不毛躁

延伸閱讀>防曬推薦|JS婕洛妮絲 沁涼保濕防曬噴霧SPF50+PA++++ 輕鬆防曬零死角

延伸閱讀>Pixy穿搭|最值得Buy的不敗經典 午後巴黎菱格車線鏈帶包(淺可可灰)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