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伴娘已不再只有一兩個閨蜜好友,而是一大群好姐妹!
基於「數大便是美」的道理,一字排開的伴郎伴娘,
拍起照來眾星拱月,確實很有氣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但也因為人數眾多,服裝配飾的開銷也跟著變大。
本篇分享如何讓新人以有限的預算幫自己的伴郎、伴娘治裝唷!

|伴娘|
一開始伴娘們就指定要穿「灰色」的「長紗裙」
灰色是比較中性色調的顏色,不管在什麼場合都不會太搶戲,而且很典雅有氣質,算是相當耐看!
長裙款式看起來比較莊重正式,無論如何∼我都希望可以被人一眼就認出她們是伴娘(笑)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原本我的預算,伴娘服在1000元以內都是可以接受的。

但想不到我的超優秀伴娘,竟然從淘寶找到一套只要二百多元的禮服!

伴娘服.jpg

 

看得出來這一整套(含手腕花)只要231多元嗎!(不含運費)
淘寶賣家-紫晗伴娘服

我們選了同色的兩款,兩種感覺不太一樣。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伴娘服.jpg

單肩飄紗這件比較俐落,有女神風範。

露出鎖骨很顯瘦~也非常修飾臉型!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伴娘服.jpg

披肩這件很精緻,有甜美的仙女fu~

而且不搭披肩就是平口洋裝,可以有兩種穿法,CP值很高!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上面的蝴蝶和花朵裝飾,也符合我想要的森林系風格∼

不過因為價格很便宜,難免會擔心品質問題。

所以我們提早訂購,即使品質不如預期,也還有時間另找其他服裝。

 

結果是太超值啦~這個價錢可以買到美美的伴娘服,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伴娘們也很喜歡,應該說她們本來就很隨和~老是說我才是主角,

真的覺得我的伴娘好貼心∼雖然平時我們都惡言相向

還是會以行動表達出情感的啦∼愛妳們


|伴郎|

我的新郎倌,對伴郎的吊帶褲裝扮也非常滿意。

用簡單的配件就可以打造出吸睛的伴郎裝,

而且與新郎的西裝有區隔,一眼就知道是伴郎來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喜用淘寶的朋友,蝦皮購物也是你的好夥伴

像我們伴郎的領結和吊帶,都是在蝦皮購得的喔!

按我直達>領結賣場

(我們買的是L27這款,宮廷圖騰很有質感啊~)
按我直達>吊帶賣場

(我們買深咖啡色款)

兩個配件加起來不到200元!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預算有限的新人,衣服褲子可以讓伴郎穿自己的襯衫和西裝褲即可~

我老公希望可以統一,所以還另外帶伴郎們去Uniqlo買了一套襯衫和褲子。

褲子是九分褲,有點像老爺褲的感覺~很俏皮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很喜歡我們的伴郎、伴娘穿搭,

讓整場婚禮很年輕有活力!

重點是很便宜啊~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wedding|結婚這天,媽媽也要美美的 - 雲裳媽媽禮服&Hera手工禮服

延伸閱讀>|wedding|婚禮音樂75首-迎賓、進場、用餐、遊戲、敬酒、送客音樂懶人包

所有婚禮文章♡點下圖前往↓↓↓

wedding.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