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之後,就有準新娘問我:
「妳們的媽媽禮服是哪一家的?很好看!」
(怎麼不是問新娘的婚紗啦∼

但這也表示我們的媽媽那天都非常美,美到讓人印象深刻。
今天就分享一下,我的婆婆和媽媽,分別是在哪兒租到她們心儀的禮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媽媽-雲裳媽媽禮服
板橋有非常多租售媽媽禮服的店家。

一開始我媽並不想穿禮服,她擔心行動不便,想穿俐落的套裝。但我極力說服她,去租一套更正式的禮服。


理由一:

女人在重要場合穿的衣服,通常只會穿一次,買了套裝卻只能穿一回,不是更浪費嗎?


理由二:

穿著愈正式,愈能突顯整場婚禮的質感。身為女方唯一的主婚人,氣勢要有!
 

在她不斷篩選之下,終於在雲裳找到最喜愛的禮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以五十幾歲的年紀來說,我媽算是蠻瘦的,看起來也年輕。這套玫瑰金的禮服很閃亮又優雅。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重點是它有袖子!可以完美遮住媽媽手∼
很多漂亮的禮服都是無袖的,往往讓媽媽們很擔心自己的手臂及蝴蝶袖,舉手投足都顯得彆扭。
雖然可以加上披肩,但披肩難免會擋住禮服原有的設計,行動也不是很方便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過長袖禮服有時候反而會顯得肩膀壯碩,所以還是要看身形及禮服的剪裁。

媽媽這件是五分袖,露出最纖細的手腕處~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穿這套看起來比平時更瘦!光是這一點就加了一千分吧!

通常為了媽媽們穿著方便,媽媽禮服比較少露背的款式,無肩帶內衣就可以搭配囉!

長度都剛好落在腳踝處,穿低跟鞋就可以了。(我的兩位媽媽身高都不超過160c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婆婆-Hera手工婚紗/媽媽禮服

我的婆婆很早就物色好禮服款式,是某次陪伴朋友去拍全家福照的時候,從櫥窗看到的。

因此毫不猶豫就到這家Hera手工禮服去找尋當初一見鍾情的禮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Hera也有新娘禮服,相比之下,媽媽禮服顯得俐落端莊,卻一點也不老氣~

許多款式都新穎又俏麗,連我都很想穿穿看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時候不得不稱讚我婆婆的毅力,這一年來她決心瘦身,竟然減下十幾公斤。

 

瘦身有成的她,穿起禮服玲瓏有致~不小心還選了兩套!

第一套是當初的鍾愛款,落肩設計即使不加披肩也很修飾手臂~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第二套是試穿後覺得很驚豔的~我個人很喜歡這件,穿起來很典雅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至於婆婆換衣服的時機,是在新人二次進場之前(與新人同步換裝)

粉膚色底,加上深藍花藤蕾絲,這件如果裙擺加長,精緻度就媲美新娘禮服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通常租禮服都會附帶飾品及晚宴包。晚宴包我覺得可以用,但飾品的質感真的不太夠。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為了讓媽媽和婆婆整體都氣質高貴,飾品我都是另外在Swarovski買的,也可當作是另外一份禮物~

寫到這裡不禁開始想像未來自己當親家母的時候,可以穿什麼禮服(想很遠)

為了在結婚當天,給媽媽們留下美麗的倩影。快帶她們去挑命定禮服吧!

 

延伸閱讀>|wedding|實用分享-用PPT簡報與新秘「婚禮造型溝通」

延伸閱讀>|wedding|婚禮音樂75首-迎賓、進場、用餐、遊戲、敬酒、送客音樂懶人包

 

所有婚禮文章♡點下圖前往↓↓↓

wedding.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