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捧花」彷彿是每一場婚禮的傳統,象徵著幸福的傳承。

為了讓大家更聚焦在這個活動上,我製作了一段影片~

 

 

《抽捧花影片》

我的開場影片是浪漫的愛情故事>|wedding|婚禮開場影片 - 有溫度的愛情故事(自製訪談影片)

第二支影片是賺人熱淚的謝父母恩;

所以第三支影片——抽捧花的序曲

以可愛又詼諧的方式呈現!

 

先來欣賞這段影片吧~

觀賞到1:10就可以了(後面都是抽捧花的純背景音樂)

想問大家有發現這是我們自己配音的嗎?

當天有好多賓客都是聽到「翰品酒店」那邊才恍然大悟!

有些甚至直到主持人提醒才知道,這些都不是卡通原音,

而是我和老公用自己的聲音模仿、配音、剪接、後製、上字幕的~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角色分配如下:

美環小丸子小玉>幼稚新娘本人

花輪友藏爺爺>配合度很高的新郎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一直是櫻桃小丸子的忠實觀眾,

不僅小時候愛看,到現在一把年紀也還是會鎖定。

即使重播N次(台詞都會背了)

還是會一看再看,就是很喜歡那種單純療癒的感覺。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看到大家都被這支影片誤導,我應該算是成功了吧!不枉費我收看了多年~

 

而且我一定要說,我錄音的時候完全沒有中斷或NG,一口氣從美環轉換到小玉,再變小丸子。

我還記得當下老公看傻了的表情。

可惜當時在凌亂的工作室,身上又穿著睡衣,因此沒有把幕後花絮記錄下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覺得,用心準備婚禮的酸甜苦辣過程,還有倆人共同努力得到的成果,

那股成就感,真的非常珍貴,即使多年以後回憶起來,都能會心一笑。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抽捧花的眉角》

因為我自己沒有上台抽捧花的經驗,

所以關於其中的眉角,

是我訪問其他朋友得到的~

 

以下用問答的方式,將原本的疑慮一一解答:

 

1.應該事先告知抽捧花的姐妹,會被邀請上台嗎?

 

原本我打算婚禮當天才公佈抽捧花名單給姐妹一個「驚喜」。

但這樣好像會讓人措手不及,

說不定她並不樂意,就會變成「驚嚇」了。

而且為了防止姐妹因為不知情而中途離席,

我決定事先知會她們,並取得她們的意願。

 

2.需要做個影片或請主持人介紹一下姐妹的資料嗎?

 

我上網看到很多新娘會將姐妹們的照片做成幻燈片,

然後介紹職業、個性...完全是在徵友啊~

因為我的姐妹們雖然未婚,但幾乎都是有男友的,

所以我不打算用這種介紹方式。

 

 

3.只是唱名不會很無趣嗎?其他觀眾會有參與感嗎?

 

延續上一題,我後來換了另一種介紹方式—介紹姐妹與我的好交情。

會邀請上台抽捧花,代表都是與我情誼深厚的姐妹。

不只是在台下吃飯而已,還希望留下與她們一同在舞台上的畫面。

於是我打了一張介紹,介紹這些姐妹們對於我有什麼樣的「意義」。

讓主持人趁著姊妹走上台的時候解說,這是我覺得最好的方式。

姐妹們會覺得窩心,賓客也會更容易進入狀況。

 

如此~顧及姐妹們的心情(還有台下男友們的立場)抽捧花的過程很溫馨。

我覺得拉緞帶的方式,可以讓婚攝人員拍到很漂亮的畫面,

所以取代了傳統的丟拋方式(也可以避免自己沒丟好,或是沒人敢接,掉到地上的尷尬場面)

 

我的捧花禮,是棋盤格式的香皂玫瑰禮盒。

想看詳細介紹來這邊>|wedding|分享我的實用質感婚禮小物 (位上禮/探房禮/捧花禮/遊戲禮/送客禮/伴娘禮)

 

抽捧花背景音樂是選用「Colbie Caillat - I Do」輕快又甜美~

更多婚禮音樂請參考這篇>婚禮音樂83首-迎賓、進場、用餐、遊戲、敬酒、送客音樂懶人包

 

 

延伸閱讀>|wedding|實用不藏私!分享我的 - 超專業雲端問卷系統、喜帖調查 等各式表格

延伸閱讀>|wedding|實用分享-用PPT簡報與新秘「婚禮造型溝通」

 

所有婚禮文章♡點下圖前往↓↓↓

wedding.jpg

FACEBOOK

 

1.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