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會分享這一篇,主要是因為結婚的時候收到太多精心挑選的禮物!

除了某些太昂貴的藝術收藏品之外,

以下都是我覺得很適合給大家參考的送禮提案:

1.結婚紀念 客製化瓷盤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是我的貼心伴娘送的禮物,以前就一直想訂製一個這種浪漫的花圈瓷盤。

雖然是盤子卻根本捨不得拿來使用~

放在盤架上就是家中最可愛的裝飾物,而且加上日期之後,就非常具有紀念性。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 陶緣彩瓷 CP值真的很高喲!

 也買得到!

 

2.緻金骨瓷18件碗盤組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如果擔心裝飾的盤子不夠實用(或是有小朋友擔心碰撞)

這組HOLA的緻金骨瓷18件餐具組,也很適合贈予新婚夫妻。

收到這份澎湃的禮物,我第一句話就是跟老公說:太好了~我們不用擔心沒餐具了!

白色鑲金邊很有質感,任何食材放上去都會很相襯!

 

3.各式精美對杯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杯子控」

特別是馬克杯、咖啡杯之類的瓷杯,

成雙成對的對杯是非常適合送新人的禮物。

如果加上客製化,又更讓人心動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組皇家哥本哈根名瓷 的字母對杯,就是以我和先生的英文名字開頭R與A,手繪藍白瓷簡直像藝術品。

收到這麼有質感又獨具巧思的禮物,不驚喜也難!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而且還有摔破換新的保證書,整個很有尊榮感啊!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組大理石對杯,是我先生送給我們自個兒的結婚禮物。

因為知道我很愛大理石紋(連房間都貼了滿滿的大理石紋壁紙)

特意在FMT我的菜訂製了這款燙金客製化對杯,有注意到它的把手是相對應的嗎?

上頭有完整的名字,似乎更有「我以你為主題」的感動!

 也買得到!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如果你偏愛迷人的高腳杯,也很適合送這組雷射雕刻的客製化紅酒杯。(客製化魅力無窮啊~)

因為禮盒上有商家網址,我搜尋了一下,發現除了紅酒杯之外,也有很多量身打造的禮品。

像是手機殼、相框以及禮服衣架,都是十分具有紀念價值的收藏品。有興趣可以去香港設計師品牌3Daholic看看唷!

 也買得到!

 

4.精緻餅乾禮盒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鐵盒裝的餅乾就是有一種吸引力,透過好友的禮物我也認識了更多品牌,

例如來自日本的Morozoff,這是他們的Feuillage系列,如同它的法文原意「葉片」外型。

纖薄的薄餅搭配香脆的堅果,口感非常多層次! 

如果你希望這份禮物可以讓新人分享出去,餅乾、糕點類的禮盒是很不錯的選擇。

 

5.手工皂、手工保養品禮盒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當初收到時,因為外盒並沒有寫內容物是什麼,所以很有拆禮物的驚喜感~

與禮盒成套的紙袋,看起來就非常有質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想不到是這麼豐富的天然保養品禮盒,有精華液、卸妝油、面油、護唇膏...等等。

別出心裁的手作商品,往往更能傳達出送禮者的心意。

這家Kady's手工皂不僅產品用心,連包裝也非常精美可愛,還能量身打造禮盒內容物,送禮溫馨又體面!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現代環境中充滿了化學添加、有毒物質,手工皂的天然純淨,相對珍貴,推薦給你們~

 

6.喜餅對章(姓名刻印)

先前如果有看過我介紹的結婚書約,便會知道我有訂做一個質感很優的囍字對章。

全文>獨一無二的結婚書約+匠心獨具的囍字印章=印證我倆的幸褔

想不到這麼巧,也有朋友送我們類似的囍字印章,但我覺得朋友送的更可愛!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上圖取自森佐木sen zuo mu網站)

我很喜歡它類似粉餅盒的設計,小巧好收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上圖取自森佐木sen zuo mu網站)

滑蓋的設計,讓我忍不住一直拿在手上把玩~

最厲害的是,它的喜字是立體的!每一面都看得到喜喔!

印章上刻著我與先生的名字,還有什麼比這更貼心的贈禮?快筆記起來吧!

 也買得到!

 

7.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想我必須說明一下,收到這份禮物我有多激動!

因為我是不能一天沒有咖啡的人,老早就決定在家裡準備一台咖啡機

(感覺大家都知道我的需求~太幸福了吧!)

相信也有很多跟我一樣有咖啡癮的朋友,尤其壓力大的上班族,一天一咖啡,快樂似神仙~

那就很適合擁有這台Panasonic全自動研磨美式咖啡機,CP值非常高!

而且操作簡單,機身又迷你,外型也頗時尚的。

之後如果我研磨有方,再寫一篇分享文吧!

 

8.壓克力顏料無框畫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並不是我收到的結婚禮物,而是我自己在The Escape Artist 畫出來的作品。

我覺得也是很好的送禮方式,充滿心意(完成一個作品要花不少時間)又很適合裝飾新居。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不需要擔心繪畫技巧,像這樣繽紛的色塊加上文字,就有濃濃的幸福感~

 

9.手作禮服model擺飾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結婚禮物(羞)

一直有在關注 貝果的小小伸展台 這個手作飾品商家。

每一尊禮服model都美到不行~因為是手作,每隻都是限量款。

光是挑選出一個最愛的就非常困難!

因為喜歡的款式太多,我還另外送了媽媽和婆婆。(請她們幫我收藏的概念)

以手作品來說,價格不算很高,推薦給你們~

 

我認為,送禮同時也是個人品味的體現。

除了預算的考量,要如何讓收禮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也是一門學問。

「施比受更有福」雖然是老話一句,但在挑選禮物時,也不自覺被喜氣感染,心情自然美好了~

希望以上的禮物提案,都能讓你們有所收穫喔!

 

 

延伸閱讀>茶包推薦 Xin Tea心茶♥仲夏紅茶特輯 質感生活必備

延伸閱讀>化妝水推薦 【de第一化粧品-保加利亞玫瑰水】肌膚也能喝飽水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