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看到這張照片,還以為我在國外的villa

想不到在宜蘭就可以有這種奢華的度假享受~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北部人假日最愛的短期旅行地點

非宜蘭莫屬了!

相信很多人跟愛希莉一樣,很重視住宿品質

若是環境不好,就無法達到放鬆效果。

既然都出來玩了,當然要比在自家的豬窩更舒適啊~

 

今天要來介紹這間位於蘇澳的四季雙泉館(煙波大飯店)

聽說曾入選2016年十大必住溫泉飯店!

老實說這次旅行是我家老賴規劃的

包含住宿也是(要是我,應該只會找可愛的民宿

但實際入住之後我真心給它五顆星!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首先來欣賞大廳的部分

飯店還蠻少見這樣的溫馨佈局

這只是其中一角,

現場大廳有好幾處像家中客廳一樣的佈置

(這時候就會想,如果我家客廳有這麼美就好啦~)

落地窗戶,陽光灑進來的景象

第一印象就很舒服~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在經過專業的服務人員check in 之後

來到我們今晚入住的房間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登愣~這是我用手機隨手拍的(因為後來就被弄亂了...)

很多部分沒拍到

床的另一邊有沙發區及小茶几(上面放著新鮮水果)

還有一個小衣櫃及全身鏡(我愛全身鏡!)

很寬敞的房間

當然溫泉飯店的重頭戲是超~大的景觀浴室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們很幸運,入住的這天天氣非常好

看出去是清晰的山景及藍天與雲海

堪稱絕美景觀,我都要醉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上圖是老賴從房間後陽台拍出去的景觀

真的好壯觀啊~

是會讓人感動的遼闊大景~~~~~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想要邊泡湯邊享受美景

還是建議大家穿著泳裝,才不會被看光光喔!

(除非妳本身作風比較歐美一點)

還要提醒大家~真正泡湯的時候飾品手錶都要拿掉喔!(不然就真的「泡湯」了)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蘇澳得天獨厚的冷泉,是相當知名的

富含豐富的鐵質,呈現金黃色。

不過愛希莉怕冷,還是只有泡溫泉。

大理石的浴缸很有質感

旁邊的木製勺子很有日式風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很多女孩們都會在意的沐浴備品

這邊一定要特別介紹!

煙波大飯店超級細心~選用一系列帶有橙花香氣的沐浴組(也有乳液唷)

愛希莉俗俗不知道是什麼牌子,只覺得像是百貨公司專櫃的品質。

拿起來細看的時候發現是Made in France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光是在房間裡就很享受

但這間飯店還有很多值得推薦的設施

坐擁山景之後,

我們要來攻佔海景啦~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位於飯店頂樓的游泳池

它有個很美的名字---「川原天幕」

完美融合了天際與港口,三港合一的蘇澳港躍然於眼前。

從泳池看出去就是碧海藍天!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光是坐在這裡,欣賞泳池的波光粼粼,

就能忘卻世俗塵擾

最療癒人心的是大自然的美景

還有這一道道溫暖的陽光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夜晚的泳池,雖然看不到海景

卻多了港口的燈光點綴

有另一番浪漫的風味~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間飯店之所以能令人「真正放鬆」

除了無可匹敵的包山包海景觀

還有很多實用的室內公共空間

像是健身房

還有這個我很喜歡的「卻書閣」

2017-09-27 下午9.07.03.jpg

(照片來源-Lakeshore Hotel蘇澳四季雙泉館

2017-09-27 下午9.07.12.jpg

(照片來源-Lakeshore Hotel蘇澳四季雙泉館

其實如果有多一點時間

我真的很想在這個空間坐一個下午

看書也好,用筆電也好

甚至喝咖啡放空

在美景及交錯的柔光之下

無論停留下來做什麼

都成了最愜意的享受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還有一個讓我也很驚艷的部分

就是「早餐」

飯店的自助早餐超有誠意!

菜色多樣化(甚至有現點現做)口味也很好

偷偷說,規模和台北的寒舍艾美酒店差不多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以上

是我實際入住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會館的心得

唯一可惜的只有他們的電梯小了點

需要等候較長的時間

其他都讓我很滿意(會捨不得離開的那種程度)

真心覺得美好的住宿體驗

能讓整趟旅行加分不少!

 

延伸閱讀>歐洲一日遊-隱身在宜蘭的法國小古堡

 

其他國內景點文章

宜蘭.jpg台北.jpg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