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照顧臉皮,卻經常忽略「背部」的肌膚,才是身體上面積最大的部位。

尤其夏天的時候,穿上細肩帶洋裝,或是露背款式的衣服,若看到一顆一顆的痘痘四處分佈,整體美感都會大大扣分。

背痘護理其實和臉部一樣重要,今天分享的【聖克萊爾 新煥肌背痘護理噴霧】是我覺得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達成的抗痘妙方唷!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聖克萊爾這個品牌,就連我那個很少踏進美妝店的老公都認識它(聽說也是為了對抗青春痘而購買他們家的產品)

我臉上很少長痘痘,但背部的痘痘卻比想像中還多。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建議大家若想知道自己有沒有背痘問題,可以請身邊的人幫自己拍照檢視。


噴霧設計真的非常方便,360度零死角噴頭,正噴倒噴皆可。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這張照片是示意圖,在噴的時候最好與肌膚保持15cm的距離,才可均勻噴灑。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可以看到噴出來的霧狀非常細緻,還帶有淡淡的清香。

由於成分中含有杏仁酸及檸檬酸,可以代謝老廢角質,使毛孔暢通。

不必擔心抗痘產品會讓肌膚變乾,添加尿囊素、維生素B5等成分,都可以預防乾燥喔!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出遊拍照的時候,我習慣除了正面之外,也可以拍幾張背影照。

背影照通常因為沒有表情問題,比較容易成功,也更容易帶入周圍情境。

因此我也是最近才開始在意背部肌膚的保養,希望可以養成零死角美肌!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可以看到我的背上有小紅點,就是惱人的痘痘們。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所有的肌膚護理都需要時間,我也是持續使用了背痘護理噴霧一段時間才看到成效,千萬不能心急😉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其他使用上的注意事項,簡單向大家叮嚀:

1)因為含有果酸成分,建議先以小面積做敏感肌測試。

2)皮膚若有傷口或紅腫時請勿使用。

3)嬰兒及幼童不適用此產品。

4)僅供身體使用,勿噴灑於臉部。

5)果酸成分易使肌膚對陽光敏感,使用後務必加強防曬,或避免陽光曝曬。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現代人經常駝背滑手機,導致背部愈來愈厚,我自己也有這個困擾。

如果再加上痘痘的侵襲,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大嬸背影了!千萬要及早防禦!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露背洋裝是我覺得夏天小露性感又不會太害羞的款式。但前提是擁有無瑕美背,才能成為夏日美人喔!

就從最簡單的背痘護理開始做起 👉 點我購買【聖克萊爾 新煥肌背痘護理噴霧】

 


延伸閱讀>保濕推薦|Dr.Hsieh達特醫 一用就愛上的零負擔保養-玻尿酸長效保濕系列

延伸閱讀>開箱試用|女神賞✩保養推薦品牌【YADAH】速效全系列分享

延伸閱讀>開箱試用|愛貝貝 I BAEBAE 嬰兒柔潤護膚霜 給我無負擔的逆齡baby肌

FACEBOOK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INSTAGRAM

洛克夫人愛犀利.jpg

arrow
arrow

    愛希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